close

1  


 

在新年前收到的一系列L'oreal護髮產品實在十分好用

不得不用超好用去形容

我的髮質天生偏乾

毛燥散亂得很  但這系到洗護產品再加上護髮油

令我的髮質真的有變好了

2

34  

 

由左至右

Mythic Oil Bar Nourishing Shampoo 輕柔滋養洗髮露 ( HK$138 )

Mythic Oil Bar Nourishing Conditioner 輕柔滋養護乳 ( HK$176)

Mythic Oil Bar Nourishing Masque 輕柔滋養髮膜 (HK$192 )

 

5  

 

首先有洗髮系列

已經用了一半以上(圖片是剛收時拍的!)

髮膜我反而只用過一兩次

原因是  這系列的護髮乳已經有足夠保濕/滋潤度

用後髮質都比以前更柔更順

根本沒有髮膜出場的餘地

或者我可以留待想要特別護理時侯才用吧

 

洗髮乳雖然是凝膠狀

但起泡能力很好

香味也很好聞

真的真的  全系列都是我很喜歡的香調

完全是SPA的氣圍  RELAX

 


 

然後下圖就是這次收到的一套4支護髮油啦!! 

 

6  

 

Mythic Oil Colloection 珍貴精華油傳奇系列

 

基本說明一下功效

 

由左至右 (HK$280 )

 

The Original Mythic Oil 經典迷髮油 (適合所有髮質)

造型用使用減輕毛燥感加強髮絲順滑

 

Mythic Oil Milk 迷髮乳液  (適合纖幼至一般髮質)

洗髮後護理加強髮絲順滑柔軟感  修護開叉及受損髮尾 

 

Mythic Oil Rich Oil 潤澤迷髮油 (乾旱及難打理的頭髮)

造型用使用持久減輕毛燥感馴服頑固髮絲

 

Mythic Oil Color Glow Oil 鎖色迷髮油 (染後秀髮)

造型用前提昇秀髮順滑及亮度  並有效隔絕紫外線

 

789  

 

我個人最~~~最愛Mythic Oil Milk 迷髮乳液

10  

上圖就是Mythic Oil Milk的質感

與其他的三款護髮油不同

它是用噴的方式直接噴於髮間

也非油狀  含蛋白質的營養水

洗髮後用它  吹整頭髮後立即看得出比平時的髮質平服得多

第一次用後就立即看得出使用前後分別

平常烘乾頭髮後  髮質都會鬆鬆的

要隔天起床才會比較平服

 

更覺得用後頭髮的捲度比以前更明顯

 

11  

這天是塗了Mythic Oil Milk  隔天起來

沒用熱髮棒捲過

圖中的髮質已比我平常的好得多

 

12131415

16

17

 

這天是塗了Mythic Oil Color Glow Oil 鎖色迷髮油

 

而另外The Original Mythic Oil 經典迷髮油  Mythic Oil Color Glow Oil 鎖色迷髮油我也有用

平常會用The Original Mythic Oil

早幾個月前其實已開始用(那時侯PR就寄了這支給我試用)

但早前染髮後就開始用Mythic Oil Color Glow Oil 鎖色迷髮油

原來都一樣好用  清爽又香氣怡人

清爽程度我敢說  .....  也沒關係!!

完全沒殘留或點半黏手的感覺!!

 

 

18  

The Original Mythic Oil 經典迷髮油

  

以下是幾個月前拍的照片~是夏天時侯喔!

看得出來用後髮絲相對更平服

1920  

 

 

最近網友問我推薦護髮產品  我都說要試試這系列的護髮油

推推
 

 


產品可在指定專業SALON / 專業髮型用品商店有賣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