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試飲Chocola BB已經一個月啦!!chu♥(´3)⌒♡

要知道維他命B是皮膚的補品
正常我們的皮膚會在28天內進行更新及代謝
但因為壓力/睡不好/偏食/年齡增長/不良生活習慣等因素
皮膚就容易被打亂了代謝節奏嚕!
直接影響皮膚質素
乾燥啦~暗瘡啦~等等令皮膚變差()

3  

Chocola內含活性維他命B2
每天飲用一支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之餘
更有助身體燒脂變成能量
在日本也是人氣No.1的美肌飲料商品ⓛⓞω`)ⓥⓔ
 
4  

今年的冬天
我的皮膚真的完全沒有乾燥脫皮的問題
整體保養清單如下嚕!!

 


5  

1. PanasoninEH-SA92蒸臉機

2. enery甲殼素化妝水

3. Clarins蘭花油

4. GoodSkin Labs - Eyliplex-2
5. Chocola BB美肌飲料


以上就是我這個冬天真的特別適合我的美肌保養組合

使用程序分享(´`)
每星期用3次蒸臉機冷熱mode
早晚用化妝水mix蘭花油塗全臉&頸部&手背
最後塗eyecream
每天晚飯後30分鐘後飲1Chocola BB


6  
 
味道帶酸甜
 
要注意的是
Chocola BB後尿液會呈黃色((((((/´З)/
但都是正常現象喔~可以放心

另外  我本身是那種容易胃痛的人
所以我完全不能空腹時侯飲用
(我空腹飲酸味飲品便會胃痛  萬試萬靈...)


78910  

剛飲用後的一星期皮膚轉變不大
大概於飲用二~三星期左右皮膚會更水潤(♧◑ω)
因為雙手及身體皮膚也沒有以前那麼乾
至於美白方面  我本身也偏白  美白程度無法感受到明顯轉變
有些人在飲用後會睡得更好

話說我是那種常常賴著不去上床睡的人
這當然是不好的生活習慣啦!!!
而我則覺得Chocola BB有助改善疲倦問題
但完全不含咖啡因及卡路里
睡前都可飲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