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次打開ETUDE HOUSEPINK BOX都給我無限驚喜
尤其我這粉紅迷  一打開看見這麼夢幻的包裝真的好感動啦!!!!

這次介紹的產品大家可以在ETUDE HOUSESHOP分開獨立購買

新系列以凡爾賽公主Etoinette的甜美氣質為題
讓我們體驗公主專屬的唇膏、胭脂、碎粉
可惜這次並沒有收到碎粉啦~不能一一將效果分享了
有點美中不足吧!!

2  

話說ETUDE HOUSE重返香港於旺角開設第一專門店
我每次路過都會有一條人龍在門前
看來大家對ETUDE的回歸十分高興啦~
而且產品價格不算高  令你我都容易入手
重點當然是那可愛又浪漫的包裝
品質也一定少不了  

(香港分店) 九龍旺角豉油街24-26號地下24號舖


3  
4  

首先介紹這人見人愛的Eltoinette Heart Blusher
外形實在無話可說我給滿分
雖然是膠罐子但看起來質感還是很實在
用它來當化妝檯上的裝飾品也絕不為過

5  
6  

由腮紅粉末壓成十顆小小的愛心
只要將它放到罐子內再用化妝掃/粉樸沾用即可
愛心不會太容易碎裂  我都用點力度的拿著化妝刷去沾用
而且要多拿幾次才有足夠的顏色呈現
因此不用怕一下子會拿太多

7  

3
種不同色調的粉紅可以令腮紅的顏色更有層次感
還可以用手指沾用淺粉紅的愛心作亮肌之用喔!

8  

這並不是啞光腮紅
具低調的珠光感
效果也不會誇張

9  


兩種顏色供選擇
Pink Petal Kiss  ( 台灣譯:凡爾賽公主~心心相映腮紅寶盒) 
Coral Masquerade ( 台灣譯:凡爾賽公主~心心相映修容寶盒)

10  

11  
12  
13  



要用化妝掃還是粉樸
悉隨專便嚕!! 
不過腮紅本身只附有粉樸
掃子要另外購買喔!

而化妝刷毛毛很薘鬆柔軟
有點小掉毛但不影響使用~用起來也滿舒服的

用化妝掃會看來比較柔和
用粉樸的色調會更明顯及實在一點


14  

Eltoinette Crystal Shine Lips
對於ETUDE的唇膏我發現我的敏感唇用ETUDE的唇膏沒問題啦~
起碼暫時用了兩款也沒有什麼痕癢狀況出現過

太好了~終於可以滿足我塗唇膏的欲望
意外的收獲

15  色號: PPK002

外型同系列蜜粉及腮紅相呼應
一樣的華麗可愛感
共有8色選擇~

16  
17  


18  

有一點點香味
但真的很淡  怕唇膏的香味的人用它盡沒錯

19  
20  
21  

唇膏光澤感不錯
效果自然  持久度一般
但我個人偏愛不太持久的唇膏
感覺對唇部比較溫和  我寧可多補幾次
22  
23  


還有公主隨身鏡
只有單面鏡子  如果有放大功能就更完美了啦~哈哈! (貪心的人)

24  

粉紅色永遠是女孩子的心頭好
完全無法抗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