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OUTUBE (HD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rqfNXhqRkI&feature=share&list=UUDFxlTiuwbX0DmJvoKg_I7g

我在這個聖誕節就畫這個妝容啦!!!
同孩子一起過  所以都畫得比較~哈哈(應該是淡妝版的GAL系妝容吧)
同樣是日系感比較重  只貼了上睫毛  讓眼睛可以輕鬆一點
將重點落在紫色的眼線上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吧~聖誕快樂喔!!!! Merry Christmas!!!!

P.S.可憐的小熊BEAR在拍攝途中被我拉破了線=_="

2  

3  
4  

這種按摩棒在日本已流行了多年
尤其近年更是推出了很多類似的產品
手上這支大小比較適中~很便攜
這一款設有兩邊按摩棒
裡面的鉑金線和礦石物質可在按摩時產生負離子
而平滑的一端是陶瓷合金
主要是按撫皮膚和減少細紋形成
在妝前和睡前甚至任何時候都可以用
不過每天按摩時間不應超過10分鐘就是了

據說每天用可緊緻及改善細紋
我也喜歡用它來按一下頸部的淋巴位置
加強淋巴流動和增加血液循環

OREGON
官方網頁http://hk.oregonscientific.com
YOUTUBE
使用示範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O-O82zqS8A&feature=player_embedded

5  
6  
這次聖誕妝的底妝用了ETUDE HOUSE的粉底液
這一罐的滋潤度十分好
很適乾性皮膚的朋友  再加上專用的粉底機
完全可以輕鬆做出貼服的妝感
不過用著發覺用完粉底機後
再以粉樸印一下唇邊/眼邊等細緻部份會更好
因為這些位置用粉底機帶過略為不均勻喔!!

7  
包裝盒上的建議用法

8  
9  

粉底海綿亦很細滑柔軟
亦可以另購更換海綿喔!!


10  
另一組在上月收到的X'mas Gift Set
benefit的可以彩妝箱
有幾款不同的組合
裡面都是benefit的皇牌產品

11  
12  
GIFT SET
  
PR
也寄出其他好用的產品給我
這次在影片出現的遮瑕膏就是其中一款我覺得不錯的
我用的是1號色
可以用作遮瑕/提亮均可

13  

眼妝的主要用色由RMK搞定
14  
同樣是Christmas Palette
還有豹紋的tote bag
1
盒有齊眼影、腮紅、亮粉及修容
另外也帶一支小號的唇膏和睫毛膏

 眼影試色圖  
15  
 
提亮、腮紅、修容粉試色圖 
16  


17  
還有手上這個睫毛最近真的好愛用
我一定會回購的項目!!!!!!
喜歡娃娃妝  但又不想睫毛太長的你會愛上它
它比DOLLY WINK會短一些
我這次用的時侯都剪了頭段部份
讓眼睛在狂歡的節日可以輕鬆一點
戴久了都不會眼累

18  
也是我好愛用的品項
Dior Addict - Ultra-Gloss (Pearl-157)
顏色很自然
特別愛它帶出的光澤感
裡面有微微的亮粉
推推

19  

IKEMES Pearl extract
派對前也可以用這種會在臉上形成薄薄保護層的防掉妝噴霧
完妝後要距離20CM噴灑全臉
1
分鐘內乾透後  整個底妝即時鎖緊
就算運動和水上活動都沒問題喔~
不過記得不要噴太多就了!!!

官方網頁 : http://www.ikemes .com.hk


20  
詢問度超高的貓耳朵髮飾
是小翼很早就戴過的款式
我這FANS一定不會錯過啦
平常戴可以會有點OVER(話說我出入都是帶孩子嘛...)
但狂歡的節日我可不會客氣啦!!!!哈哈!!!

淘寶購入  好像只要RMB16元吧
(
不過我買回來時的珍珠會亂掉...我都再黏合過啦~)

21  

想要增加節日氣氛
可以簡單塗上帶亮片的甲油

22  

不過要知道  塗了亮片甲油後要抹走可是要多少功夫的啦~~~~~

23  
OK~
整妝完成嚕!!! 25號的到來!!呵呵

再送上幾張完妝照~整個妝看起來也不會有大濃妝的感覺吧()
24  

25  

26  


27  

28  

早前又帶皓B去了迪士尼
這次已卸掉萬聖節的主題
換上了全天侯的聖誕裝飾
不過我總覺得這次的聖誕樹欠了些什麼...
可能要到晚上亮了燈光才發揮效吧!?


29  

30  

31  

也開始購置了好多聖誕節的東西啦!!!
家裡都開始佈置了~
心情好高漲~~~~聖誕快點來吧!!!

32  

影片見嚕!!!

預祝大家有個開心難忘又快樂的聖誕!!!!!
和朋友慶祝之餘也要記得和家人一起歡度喔!!!!

BYE BYE
~~~~



創作者介紹

KATY BEAUTY 單眼皮女生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