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月收到ETUDE HOUSE寄過來的PINK BOX
裡面盛載了剛在韓國同步上架的新一季產品
而PINK BOX主要寄送世界各地BLOGGER手上供大家自由撰文分享
我手上就是其中一盒  同時亦有機會在店舖送予特定顧客喔

2  

裡面的產品都可以獨立在專門店買得到
香港很久以前也有ETUDE HOUSE
我問一下PR小姐~原來11月又會重臨香港於旺角開店嚕
對於一向要去韓國台灣入貨的人來說  這絕對是好消息

眼線貼在台灣好像也還沒有上架~台灣朋友可能要再等一下了

OK~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我收到的第一個PINK BOX裡面究竟有什麼東西吧

3  

4  

這本是產品介紹的小冊子~做得相當精美
令我聯想到JS還是MJ商品
同樣是以甜美感覺為主~女孩子得很

5  

然後首先見到是我這次亮眼的眼線貼
其實眼線貼這東西已經不是新鮮事
在日本也有推出了各種類似的產品
不過用貼的始終是比較冷門 加上眼線貼的消耗品
算起來好像也不太化算吧 因此好像一直都熱不起來
但感覺還是特別好玩 因為只要輕輕一點
亮眼程度不容置疑

6  

自然度  見仁見智
黑色薄絨布質感
這眼線貼跟淡妝沒緣份
真心適合誇張一點的妝容更速配
再加個假睫毛就可以協調眼線的明顯度

黏力本身已不錯
裡面還有一支小小的膠水可以給你多次使用

P.S. 其實也不是每種眼形都適合用喔~在購買時要記得依眼皮條件考量一下

7  
8  

眼影原來是大地色系
我手邊多的是  手上這盒是啞光的
粉質幼滑 啞光
適合自然感的日常妝容
飽和度屬中等

9  

眼線筆很好畫
帶閃亮感  華麗的感覺


10  

擁有三叉筆頭的液狀眼線筆
就像KATE早前推出過的眼線筆
在影片中我是左右順著眼線去畫
不過網友們告訴我其實是用點點點的方式去描
也可以方便加強填補睫毛間的空隙喔!


11  
12  

3 STEP睫毛膏
由淡至濃3種效果選擇
這個效果不錯~我的短小睫毛用起來也好有效果


13  

眼線膠有附送眼線掃
乾濕程度中等~算不上畫得很順但也總算畫得滿順心

14  

手上的唇膏顏色很讚
淡淡的不會太紅
而且我用這個不敏感
(我的唇部是極其容易對唇膏產生過敏的啦...)

15  
 
最後還有的忘了在影片中出鏡的眼唇卸
哈哈~因為我都拿到浴室去用了
一時間忘了把它也拿出來介紹
是一般分隔開油水兩層的眼唇卸
用的時侯還有有點油感
但質感輕盈  卸妝力度也不錯
也有淡淡花香味


16  

來個大合照~8月份我收到的ETUDE HOUSE就這樣
以後應該還有機會再收到的
到時有試到好用的再和大家介紹吧

話說我真的不能將所有收到的試用全部去寫
希望廠商們見諒  我比較偏向試到有新鮮感/有效果/比較特別的商品才去詳寫及介紹
感謝

先分享到這裡啦~更詳細效果請看影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