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早前在BEAUTY RANKING購入這面膜
這是日本芸能界大人氣的LULULUN FACE MASK
一包多達42 (MADE IN JAPAN) (●ゝω・)ゞ


滿滿的美容液敷完後真的很舒服
昨晚在網上搜圖時更發現原來推出了限定版45片裝
哇~~是我最愛的桃紅調包裝!!!!等我用完再買45片來用(決心)

總結一下
其實是有3款包裝
分別有7的體驗包 42片正常版 45片限量版

 
以下圖片部份來自圖片來自LULULUN官網FACEBOOK

3  

KATY也在網絡搜尋過相當多的日本芸人MODEL有在用

同時亦有很多BLOGGER紛紛推薦喔★d(`・ω・´*)
 

4  
日本藥妝店LULULUN FACE MASK


5  

 
6  


7  


8  


9  

10  

HK$238購入
平均是HK$5.6一片吧 

11  

這面膜的美容液很充足
快用了半包  暫時還沒有蒸發掉美容液令面膜變乾/不夠濕潤的情況

我也想過會不會直接將面膜放進食物膠盒保存也是不錯
只是沒了可愛的外包裝  使用心情就會降低  哈哈(我實在是個包裝控)

12  

拿出來時是對摺一半的
我通常晚上洗澡後/睡前用
懶的時侯更是什麼後續保養品都不用塗就走去睡
早前皓B放暑假我可忙死了  所以輕輕鬆鬆的保養法最為方便


13  

一整包拿在手上實在也滿有重量
42片可不是說笑~敷在臉上好貼面
面膜好薄  卻又水份很充足
每次敷10~15分鐘就夠

14  

15  

唯一就是臉旁包不住
我的臉不算大  所以我個人認為是面膜偏小號的

16  

17  
18  

敷完後  慣性用雙手按在面膜上
等掌心的熱力令美容液更滲透


19  

15分鐘過去~拿掉嚕!!

20  

21  

我會對摺敷在頸上做頸部護理 或 直接拿來抹身體想特別滋潤的部位
一點都沒有浪費喔!!!
 
2223  

其實不用隔天
這面膜是立即能看得見效果
保濕  水嫩  臉部皮膚更見飽滿
是那種深層保濕但又不會悶皮膚的效果
讚讚讚!!(b ̄▽ ̄)b

對了~忘了說~我夏天的皮膚屬混合性偏油
但皮膚底層還是有點點缺水
跟這面膜真的是絕配
隔天皮膚滑溜有水份 YEAH!
 

24  

不過真正想投訴一下
我每次都好苦惱拿了面膜出來後 
手已經有美容液沾濕  但又要出力才能將開口拉合
唔...如果可以推出抽取式的盒子就好了...多方便!!!!!!!!

 
在官網也看到這個7枚入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嚕!!
25  


可能有人會問
每天敷面膜好像對皮膚會造成負擔
這概念是對的!! 可是這LULULUN FACE MASK其實比較像是每天用的保濕保養品
所以基本上我每天/隔天敷都沒有因為營養過盛/過度保養已長痘或敏感等問題
亦無香料  無著色  無礦物油等等
就直接當它是每天保濕滲透精華就差不多
省一點你更可選擇隔天/隔幾天用都可以
只要你好好記緊要拉好保存面膜的袋口就好
一下不小心令幾十片面膜乾掉了可真是肉痛了啦!!!呵呵呵Σ(><´*)!!

LULULUN官方網頁 : http://lu3.jp/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