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HD) : http://youtu.be/iVDDd-4CfFM

1  
 
一直收到網友問我
是否可以再次分享另一個畫假雙眼皮的妝容
不過今天就來分享一個氣質名媛系的妝容
整個感覺會成熟起來  配上偏紅的唇色  更顯大人感  

我老是看不慣自己紅唇的妝容
應該是樣子不搭還是什麼的
一畫紅唇就整個老了幾年  我要好好再鑽研一下找出適合我的紅調

妝容的畫法在這邊不詳解了
大家可以直接看影片就是


2  

而這個妝容  畫假雙眼皮的方法對內雙內說效果不大
反而是單眼皮的朋友可以一試
或許會有人覺得不夠自然  但有時貼個雙眼皮還是會有另一些人覺得礙眼
只是形式有點不一樣罷了
加上眼影的修飾
其實看來眼睛因此而明亮得多

3  

就是畫的弧度+力度要多加注意
盡可能選擇自然黑而非極黑的眼線筆會更見自然

4  

最近亦很喜歡用LUMINOUS的假睫毛
這個是跟SASA.COM合作時選擇拿到的
我手上也有好幾盒同牌不同型號
幾款都深得我心  自然系/娃娃系列的都有
而今天用這個看來會比較自然


5  

最後用到的是COASTAL SCENTS 66 LIP PALETTE
我選了深紅調  但只是淡薄的輕掃幾下就完妝
 
6  
7  

 
8  
9  

其他在影片中使用過的妝品
PALTY的眉GEL  還有CANDY DOLL的蜜粉亮相度其高
大家不難發現時有出現在我的妝容影片中

還有影片中沒出現
但當天出門就有用  是ANESSA的
美白防晒乳 SPF30•PA+++
臉/身體都能用  保濕力很好  溫和又很好塗抹
也有淡淡的香味  還記得好幾年也有購入過ANESSA的防曬乳
當時的廣告也認真洗腦  哈哈
不過防曬程度不容輕視  更有美白去斑成份

有淡淡花香又沒有泛白感  真的不錯

 
10  
11  

用到的MAQUILLAGE的睛亮炫閃眼影是VI342色
是帶澤帶透明感的組合
很適合打造溫柔的妝感

12  

另一盒是5色立體光采修容粉
打亮及修容同步進行
顏色不會過於強烈


13  

今天的妝容先分享到這裡
BYE BYE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