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早前在屈臣氏看見MJ有新睫毛膏上架
順手就帶了它回家
印象中MJ我覺得最好用&最適合我用的是它的睫毛底霜
是固定睫毛不下垂的好幫手

至於睫毛膏  用在我柔弱的睫毛上來效果算是一般
 
2  

而這次的Lash King睫毛膏
賣點是激長. 豐盈. 濃密
令我欲欲一試!!
 
3  

4  

細看睫毛膏的刷頭上你會發現纖維量特多
多到有一點混亂了~哈哈

5  

而刷頭也沒有太大/太小
是剛好的呎吋~所以也用得相當順手 


6  

效果其實尚算滿意
最起碼是用後不會令我的睫毛容易下垂
濃密度增加60%
增長度也有不錯的表現
只是纖維比較難拉到全部一樣長
令睫毛看起來有一點亂+長短過於不一致
最後要用睫毛梳子補梳幾下

整體效果還算是OK的
我的睫毛是有點挑剔的
暫時還是KISS ME家的最得我心

7  

不過如果你睫毛條件本身不錯的話
單用MJ這一支也有很好的效果
這個不糾結  也不容易下垂
纖長感也還不錯的
就是纖維太多令我覺得有點難入手刷出完美效果
同時也令擦下睫毛時也容易將纖維掉進眼內
之後發覺多用幾次之後  纖維絮亂的狀況已改善不少
現在用完KISS ME的纖長後我也有多塗一層這MJ的睫毛膏
令睫毛看起來更長

以上  給大家參考嚕
 



簡單完成這篇私分享嚕~
老實講  我是逃不掉精美包裝的美妝產品
真想全部帶回家試試試!!!!哈哈

就這樣~BYE BYE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