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愛用的一款面膜
就連梨花、藤原紀香都推介
我聖誕前就買了~可是一直未開封一試
最近天氣實在太太太冷了  這幾天我都是與我親愛的暖水袋為伴
快冷死了...
我也不得不為我的皮膚來個緊急補水
終於要拿出來試試看~

日本官方網頁 : (GO)
2.jpg  

3.jpg  
 

 
4.jpg  
這個就是豆腐の盛田屋-玉の輿(豆乳Yogurt Face Pack)的真身嚕!!
就是我第一次打開時見到的情境
WOO了一聲(看著它令人有種幸福感覺)

有種淡淡的香味
面膜質感也很軟滑 
只要潔臉後以化妝水抹全臉
然後再將面膜推均勻全臉就OK
官方說明只要敷5-10分鐘就可以
我自己則發覺敷15分鐘效果會更好

清洗時會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我研究過只要用吸水性很好的化妝海綿以微溫水小圈方式輕輕洗去面膜即可
會比只用雙手去洗更徹底
(記得要選材質很軟的海綿喔!!!)

用後感
使用後皮膚有變得細軟又滋潤
難得是一點黏立的感覺也沒有  還清爽舒服的
覺得較適合中性/混合性/偏乾的皮膚
極乾/油性的可能就不太適合
 
5.jpg  
這是今天早上敷完後的肌膚~水潤感很實在喔!!

6.jpg  

唯一就是覺得這罐子好小
只有120G  應該用不了多久...價錢是HK159
在香港的Beauty Ranking Cosmetics購入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YAHOO賣場找找吧
之前也在BR買了其他有趣的產品~用過再介紹嚕^^
 
以上大部份圖片都是iPhone拍的
有點模糊~大家見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