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真真正正的冬天了吧?
不過最近的天氣好麻煩..
時而暖又時而冷
我家的實貝也因此而病倒過了
哎呀...

至於我
就是小臉又開始到了容易敏感的季節
敏感的成因不外乎皮膚乾燥
潔面後會比較容易皮膚變得痕癢/發紅
就以上  我引用以前分享過的敏感CASE
給大家重溫我的皮膚敏感專文 眼角爛掉了皮膚敏感戰鬥方案

以下要介紹的一堆都是適合我的皮膚性質的喔!!
部份更是專門為敏感皮膚而研製

KATY秋冬的膚質
容易因乾燥而敏感/局部脫皮敏感
變成偏乾性的膚質



2.jpg  

首先出場的是已跟了我很多年的品牌
就是Smith's花蕾膏
無論是春夏秋冬  這是我絕不離身的愛用品
大家可以去CITYSUPER/ 一田嬰兒用品部我都見過有賣 / 還有網上各大拍賣網都會找到它
價錢由HK60-HK98不等
喜歡它的淡淡玫瑰香  用後雙唇會即時變柔軟喔!!
加上也不會令唇部極度容易敏感的我過敏
所以用了多年都沒有變過心 忠實FANS一枚!!

3.jpg  

第2款推薦的是LA ROCHE-POSAY以前早已發過試用文的美白系列
圖中有潔面乳 / 化妝水 / 美白乳液 / 美白精華
它的保濕及滲透功力真的很捧
系列更是針對敏感肌而設
所以性質相當溫和
眼前的4支除了化妝水外
3支均已差不多用光
潔面乳今天也已經擠不出來了...
我想我會自己掏腰包回購嚕

化妝水在夏天用時會有過於滋潤
不過秋冬時用感覺極良好

4.jpg  

接著出場是L'OREAL - HYDRAFRESH的Aqua-Cream
已經不止一次推薦了
也是每年冬天一定在我保養名單中的一員
可以是化妝水後直接用這個
天氣太冷不夠潤時我會塗厚一點
又或是用其他產品  覺得差一點滋潤時我就會塗這個
不過話說藥房真的賣得較便宜喔~友人最近入手時也只不過是HK$90左右
我老公的超級乾燥臉都是給他塗這一罐

5.jpg  

也有一段小插曲
我媽告訴我她也有介紹朋友用
對方一直沒有做任何保養
一塗了這個皮膚的水份及光澤都回來了
絕不能少看它


6.jpg  

還有最近PR寄給我試用的維特健靈OS-21冰清褪紋緊膚霜
我一直都不知道維特健靈除了保健食品外原來也有皮膚保養品
話說這個面霜曾獲得法國巴黎(最佳抗衰老大獎)
有些來頭吧

7.jpg  
8.jpg  

質感其實有點濃  軟硬度如牛油相若
不過原來又沒想像中的油膩
還是可以輕鬆的推開及吸收
不過去紋程度還沒那麼快看出來
因為都只不過用了個多星期喔
現階段就是覺得滋潤程度很適合秋冬使用

9.jpg  
10.jpg  

來自日本的Utena BLACK LABEL阿婆化妝水
很小一支  身型雖小  但保濕力卻很好
無添加  極溫和  我敏感時用也很適合
裡面添加了含女性荷爾蒙成份
據說男女使用皆能抑制毛髮生長
這個我真的沒留意到
男士更可當作鬚後水用
無添加香料、防腐劑
要在3個月內用完喔!!


11.jpg  

VinVin 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是我只收到幾天的試用產品
其實對我來說不算太滋潤
是質感很輕盈的乳液  具清爽保濕力
比較適合中性膚質啦
太乾的皮膚用這個沒有太大效果

12.jpg  

同樣是陪了我多年的晚安凍
LANEIGE的Water Sleeping Pack
多年不敗的明星商品
睡前敷一層隔天起皮膚飽水度就提昇不少


13.jpg  
14.jpg  

最後是1個月前收到CUREL的保濕系列
其實在更早前同樣是已寫過相關的試用報告
CUREL旗下產品性質溫和  是敏感肌好選擇
手上的4款產品我最推介保濕面霜
乳霜狀  具中至高保濕程度
夏天用我覺得太潤  現在就剛剛好


分享完畢嚕
祝大家有個水嫩嫩的冬天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