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下個月就到聖誕節
同樣是媽咪級的你仔仔女女學校應該都有一堆比賽等你參與
皓皓也不例外
最近就完成了這個作品
是聖誕吊飾設計比賽唷!!

2.jpg  

設計內容當然也要有親子的項目
有些要留給皓皓做
但無可否認  畫畫的部份當然我才是主力啦
這樣就花了我幾天時間...很乏力

3.jpg  

我自問畫功一般
所以一邊畫一邊改
皓皓就幫忙用水彩以海綿印上整個花環的底色
還有薑餅人的底色也是他完成
當然有部份黏黏貼貼的動作也可以留給他
令他更有投入感去一起設計
薑餅人&火車頭是他想出來的
其他的部份就是我一直修改而成形
呼~幸好我對美術不太抗拒
否則一定更頭痛

4.jpg  

講真~如果真的是單靠皓皓的力量
作品應該會很抽象
而且作品最後是交由學校老師及家長投票選出得獎者
真的可以做得馬虎嗎?
我希望皓皓可以在每次聽見比賽時都會有比賽的心情
需不一定會勝出  但最基本一定要有比賽的態度
我在努力令他明白箇中道理喔!!!

5.jpg  

下個月又到皓皓表演唐詩的時侯
努力繼續排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