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之前買的PALTY染髮泡泡終於拿出來用了
幫妹妹(youtube影片)&朋友染完後  老實講
整體上我對PALTY泡泡的總評就是
混合泡泡有點難度+上色的程度一般
我個人認為一定要選palty的話我會建議用舊有的染髮膏
相對更便宜外也比較上色

將3款較受歡迎的染髮泡做個簡單的比較吧
溫和度: BeautylaboPalty 花王 
易用度:花王BeautylaboPalty 
上色度:花王BeautylaboPalty 
持久度:Beautylabo花王Palty未有成績喔^^"

↓↓↓使用說明書(日文)
2.jpg  

3.jpg  
除了新生長的黑髮部份外
也要處理好已掉色的下半部份(都變金了...)

4.jpg  

戴上手套就要開始嚕!!

5.jpg  

先混合成染髮泡泡
這個時侯要在泡泡膨脹上來前要配合上下插+攪拌的動作約20-40下左右
力度要輕  也不能攪太快/太慢
基本上  加上我幫別人用的3次中
沒有一次能混合完美(苦笑)
P.S. 第一次幫妹妹用  我更因為太用力/攪太快最後泡泡竟然回降下去@@"(呆)

6.jpg  

塗泡泡的時間就沒時間拍照嚕!!
雙手也在忙了

7.jpg  

最後  要記得塗隨盒附送的免沖洗護髮乳
這個很好用  (湯唯調 : 好滑呀)


來看看成果
8.jpg  


9.jpg  

黑髮的部份其實不算太上色
不過在黃燈/陽光下就會見到嚕

餘下本來已染淺的頭髮有變深色一點
不過我覺得不算太上色  未能完全蓋過原色
整體效果一般啦  下次我應該會回購PALTY染髮膏好了

10.jpg  

寫完嚕!!BYE BYE!!


相關文章
(YOUTUBE) Palty泡パック
Palty自助一小時變換髮色
DARIYASALON de PRO染髮泡泡
Beautylabo染髮泡效果分享(補全文)
日本Palty染髮膏布丁頭再見嚕!【已補照片】
自己動手染髮 花王Prettia染髮泡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