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的天氣已略帶秋意  又是要特別加強保濕的時機
手上試用中的產品剛好是時侯上場


由日本研發及生產的AQ michica以無添加為賣點
就算是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
而品牌背後  亦有一個特別的起源  令AQ michica得以誕生




起源(官方網站內容)

有一位出生於西元1974年的日本女性,20歲的年紀,正是肌膚最美的時候,但這女孩卻皮膚乾燥粗糙。

女孩子的母親不希望孩子持續受到這種折磨,自主研發出無刺激感的無添加護膚用品。

我們的身體會吸收營養,形成「血液」與「肌肉」,並具有將不必要的老廢物質轉化為尿液或糞便排出體外的功能。

而肌膚 也是身體的一部分,「化妝品」要能塗抹在我們的肌膚上,首先就必須採用能讓身體得到滋養的原料。

例如添加大豆、大麥、玉米、 甘蔗等先人流傳下來的食物原料。

此外還必須極力減少防腐劑、石油類介面活性劑、香料等會被身體視為「異物」的原料。

AQ michica 就是以『能讓肌膚像是身體安全、安心地吸收食物營養般地自然吸收』為概念而誕生。

持續使用後,這女孩的臉龐和總是乾燥的雙手終於呈現20歲的年齡應有的美麗狀態。
當年的無刺激感,無添加護膚用品經過持續改良 ,改進後,成就了今天的專業護膚品牌 「AQ michica」。

* AQ michica 產品研發者龍山幸由子的 「
肌專科」一書記載她女兒對抗異位性皮膚炎的實例過程。

2.jpg  

還記得我試用的第一天打開的第一罐是Skin Lotion(S 純淨化妝水)
用後第一感覺是 : 極具滲透性補濕化妝水
而且亦相當清爽 印象深刻
基本是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


3.jpg  

覺得AQ michica的包妝簡約又有親切感
我第一眼就愛上這個小小的玻璃罐子
每一罐都以密封式包裝  要自行拉開鐵蓋開封然後再組合膠蓋後便可使用


4.jpg  

質感方面
其實我試到的3款都是以透明水狀為主
以濃稠程度來區分的話就有以下的分別
Hada Essence­­­­
Control Solution­­­­Skin Lotion


使用順序如下
(C 肌膚營養補給液) - Control Solution
(H 蜂王乳精華液) - Hada Essence
(S
純淨化妝水) - Skin Lotion

5.jpg  

(C
肌膚營養補給液) - Control Solution
這個開封後的冷藏保存期只有一星期喔!!
我每次使用都是在沐浴前先洗臉
然後再將這個塗在臉上  敷用過程中
臉開始乾可以再補塗一下  直至20分鐘過去就可以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敷完後  皮膚的儲水能力有明顯提昇之餘也能保持清爽


6.jpg  

(H 蜂王乳精華液) - Hada Essence
這個我推薦給乾性皮膚的你
因為我皮膚在秋冬屬於混合性偏乾
這個精華液我剛塗上去時覺得會有一點點黏黏的
不過再過一陣子等皮膚完全吸收便會變得補水力十足
成份中更有美白&抗皺成份
用完半支  美白效果不算太明顯  可能因為我本來就偏白
不過肌膚彈性及滋潤補濕力表現不錯
但請注意用量  每次幾滴就夠嚕
我連頸也一起用的  記得喔

7.jpg  

(S
純淨化妝水) - Skin Lotion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一罐
清爽  但極具滲透力的補濕化妝水
我都用在精華液之後
每次用數滴輕輕拍均勻全臉
然後我會等一陣子讓皮膚全吸收掉我再補擦1-2次
皮膚可以將之完完全全的吸收掉  滿舒服的
用後清新又補水  最重要是性質極為溫和  完全不帶一點刺激感

建議使用方式 & 肌膚選擇推薦
8.jpg  

其實 坦白講
在AQ michica的廠商邀請寄產品給我試用前
我是完全沒接觸/聽過這個品牌
不過我見到產品由日本研發及製造
加上簡約的包裝及無添加成份吸引我欲欲一試
一試無妨的心態  卻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
我最為推薦精華液&化妝水  是真心的覺得好用

而Control Solution因為只有一星期存限
連我這種勤力保養的人也沒有乖乖在指定限期前用完
說到底  也要NT$650/瓶  一星期用不完就要拋掉   有點可惜啦~對不

另外我其實還試用了潔面粉
不過我覺得沒有太特別我就沒有多介紹嚕
就是潔淨能力不錯  但以潔面粉而言我覺得入手價位偏高
溫和是溫和的  但還是會有一點點乾  泡泡又沒有很綿密這樣吧

產品由台灣代理
可以在AQ michica網頁找到購買方式(有網購/門市)
香港的朋友可能就要找代購代勞了嚕

以上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