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用了20天的時間去好好感受GUERLAIN法國嬌蘭全新系列
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嫩肌眼霜殿級蜂皇嫩肌緊緻爽膚水
今天終於要生文了嚕!!

2.jpg  
全新!   Abeille Royale PREPARING TONER 

殿級蜂皇嫩肌緊緻妍膚露N E    HK$440/150ml



GUERLAIN
一向予人高貴的形象
稱之為貴婦級產品也不為過
無論是包裝還是其品質我覺得都在水準之上
記得上次接到台灣一系列試用時  我已讚不絕口
這次我更愛那金色
蜜蜂圖案瓶蓋 很奢華的感覺

3.jpg  
全新!   Abeille Royale UP-LIFTING EYE CARE 

殿級蜂皇嫩肌緊緻眼霜                        HK$800/15ml



4.jpg  

而這次最令我驚喜的是這個眼霜
早晚使用之外  亦可以當眼膜敷用

5.jpg  

6.jpg  
7.jpg  
8.jpg  

[產品訴求]
令眼部輪廓得到顯著改善:撫平皺紋和細紋,消減疲態。
眼部輪廓更形緊緻,眼睛得到提升,大大減少浮腫、黑眼圈和陰影位置

而KATY試用後的效果  是眼下本來的細紋減淡了
眼部肌膚也更緊緻  有提升效果
不過我本身沒有眼部浮腫/明顯黑眼圈的問題
所以更深層次的效果我就沒法試出來了
但整體以試用20天來說 效果尚算明顯

之前又說過  這眼霜可以變成即效的眼膜
只要比平常用量多一點點~薄薄的塗在眼周
敷5分鐘左右就可以進行按摩動作增強效果

而GUERLAIN亦研發了一套眼部按摩的手法
貼出來供大家參考吧^^

第1步:柔滑緊緻
以中指沾適量護眼產品,由下眼瞼開始,以拉緊的動作由內眼窩向外滑動,然後是眼蓋位置。
隨後以相同的指尖,沿著魚尾紋的漩渦按摩,最後以垂直滑動動作點於太陽穴作結。

第2步:「提升」眼蓋,營造更輕盈之感
將三根手指(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置於眼眉位置,按壓三秒鐘時將眼眉提起,然後放鬆。
指尖最後滑動至太陽穴作結。

第3步:排走壓力,減褪浮腫和黑眼圈
同樣以三根手指置於眼部,由無名指開始輕拍,一路直至食指。
手指移至外眼窩位置,重覆同一步驟。指尖最後滑動至太陽穴作結。

9.jpg  

這眼霜的質感屬於滋潤型
不過又很好吸收  就是化妝是會有掉屑狀況這是缺點啦!!!

10.jpg  

還有蜂皇嫩肌緊緻爽膚水
帶一點濃度的水質感

11.jpg  

長期使用可淡化細紋
滲透性其實亦不錯  就是香味濃一點嚕!

12.jpg  

基本上只按壓半下的用量就足夠用全臉
延展力很好  一下子就將小臉變成滋潤飽滿的狀態
但我覺得比較適合偏乾的皮膚使用
因為其實也滿滋潤
更"豪"的用法可以用它來濕敷
一定能喚醒你的乾肌喔!!

13.jpg  

14.jpg  


KATY總結用後感

兩款產品我比較愛眼霜
原因是  我經常熬夜
用它來撐下去真的有一定程度幫助
不用費神敷15分鐘PAPER/果凍眼膜
質感夠潤但又不會黏黏的  不錯的

至於化妝水
是因為我本身皮膚不算太乾
用它覺得已超過我的皮膚需要
令我面油更多  反而是我當面膜的方式
塗厚一點待5-10分鐘後  再用其他清爽型的化妝水抹掉
最後得出的效果就最捧

更厲害的是  GUERLAIN的保養品真的可以當香水用了
我兒子一直問我塗了什麼  我的臉好香喔!!哈哈!!



分享完畢嚕^_^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