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8月初PR寄給我的試用中
有這個美美盒子包裝的Nest旗下的Fushi系列
盒子很美(我個人有點喜好愛收集可愛的盒子~哈哈)( ・ω・)ノ

以英國為主要產地的Fushi
其品牌的產品都是以100%取用天然成分所製成
令用家可更安心使用

http://www.nestbeauty.com

2.jpg  

而內容物就是以標榜天然成份的纖體食品及按摩油
纖體配方的主要成份有柑橘萃取物幫助燃燒脂肪
也有植物纖維素減慢消化過程以增加飽腹感
而按摩油則針對脂肪分解及增加血液循環為主

以下是KATY試用一個月後的個人用後感分享!!ヽ(`・ω・´)ゝ

3.jpg  

全效纖體配方 Total Body Slim Complex (HK$459/90粒-1個月份量)

官方介紹:

特別為減輕體重計劃而設的補充食品

其蘊含的成份有助從身體分配、分解和清除膽固醇和飽和脂肪

同時促進分解在腸胃內體積龐大的養份。

此外 這產品亦有助平衡血糖值

因為血糖值不平衡會導致進食過量糖份以至增加體重。

4.jpg  

服用份量
每天3粒與食物一同服用。

5.jpg  

服用一個月左右
覺得飽服感還好
我還是會想起想吃零食啦~哈哈ヾ(*´)ノミ
不過就是感覺沒那麼想在餐與餐之間的會再想吃包之類的吧

對我來說
也不帶一點副作用
什麼口乾心跳心震都沒有
所以跟一般的減肥食品有一定的分別
可能就是成份天然會較為溫和(o´ω`o)

6.jpg  

一個月後的今天纖體的效果最明顯是大腿後側的部份變得更SLIM及平滑(*ω)b♪♪
因為我都集中以按摩油+纖體配方雙管齊下
反而是橙皮紋的問題我不算太明顯(*>ε<*)


塑身纖紋有機按摩油 Really Good Cellulite Oil (HK$369/100ml)

官方介紹:

獨 有配方加入多種促進循環系統、淋巴排毒的有機草本精華,

加速排走多餘脂肪、水份及代謝廢物。綠咖啡精華含有針對脂肪分解、代謝過程的酵素

是身體解毒淨化的重要元素。雷公根則刺激身體各循環系統,使其運作暢 順;

更可強化纖維組織,增加細胞膠原,防止肌膚失去彈性,令肌膚呈現凹凸不平的紋理。

(100ml)


7.jpg  

8.jpg  

按摩油的味道不是太好聞
這是一大缺點  覺得有些像藥油味(*ゝ(ェ)・)ノ

而吃的纖體配方你會聞到淡淡的香草味道
我打開過一顆來研究
內容物都是類似藥粉的粉末
一餐一粒   相管齊下當然會效果更好
不過我是比較愛這次吃進肚的天然纖體配方(*≧ω≦)b♪♪

在NEST的專櫃內更有其他天然有機品牌
如MUKTI, elysambre, Babies Only, Huiles & Baumes, Pangea Organics等等

NEST BEAUTY生活館
銅鑼灣皇室堡1樓125B店
電話: 3162 8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