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月初時收到PR寄來的BIODERMA Sensibio H2O卸妝潔膚水
見到這個特別版的一刻是真心的喜歡(●ゝω・●)
由BIODERMA Sensibio H2O x 香港插畫師Lio Beardsley 「Marine Belle」Mix出這個可愛的版本

早在BIODERMA的誕生就有用過這個方便的產品
輕輕鬆鬆一抹即可卸妝

而產品訴求是 : 卸妝+潔膚+爽膚 1 Take OK
同時亦受到很多名人巨星的熱棒
如澳洲歌后Kylie Minogue & 名模Gemma Ward也是其用家
可見效果的受歡迎程度

2.jpg  
3.jpg  

剛剛去台灣一轉就是帶著旅行組過去用
我自己愛先用BIODERMA將全臉抹一次
然後再用其他卸妝產品卸掉Kiss Me的睫毛膏
因我試過用BIODERMA的性質其實是較溫和
防水型的睫毛膏還是會比較難卸掉
最後再全臉用慣用的潔面產品再起泡清潔一次

這樣才令我有完完全全的卸妝感

4.jpg  

當天抵達酒店的時侯就是先放卸妝水到浴室(有找到嗎?哈^^)
因為想先抹一下臉上的油脂再補一下妝才出發喔!!

5.jpg  

好了~然後是昨晚在家試一下效果給大家參考
昨天的妝容就是薄薄的底妝+腮紅+眼影+眉筆+眼線+睫毛膏

6.jpg  

每次的用量不能省
因為都是水的質感
沒什麼延展力
完全不含油份
就連礦物油/香料都沒有添加在內
可見這卸妝水的溫和
所以連敏感肌的皮膚也可以放心一試了


7.jpg  
8.jpg  

輕輕的用化妝棉抹走臉上的妝容(o´ω`o)ノ◎


9.jpg  

我大概就是抹了3張化妝棉就完全乾淨(就欠睫毛膏沒卸走)ヽ(○´3`)


10.jpg  

上圖就是我抹掉半張臉的妝容效果
用後皮膚不會變乾燥  也有保濕力
也不帶刺激就能輕易抹走臉上殘妝
但對出名難卸的Kiss Me的睫毛膏還是會有點乏力

不過總結就是  雖然產品標榜可單用1支完成整個卸妝程序
但我對卸妝是有點堅持  一定要有用清水潔面的過程才算得上乾淨
不然總會覺得殘垢留在毛孔內的感覺
我偏愛用這個做卸妝的第一道防線
簡單的將表面妝容抹走  然後再做進一步卸妝程序及潔面
這就是我的卸妝步  就給大家做個參考嚕!!ヾ(o・ω・o)シ

話說回來
BIODERMA的卸妝水在市場上的年資已久
一直以來都深得用家愛戴
這就足以表示它的效果的確有過人之處
價錢亦算是十分平易近人
HK220的別注版我更是喜歡
因為我還沒有試過Sensibio Mask
這次就有附送15ML給我一試

想購買的朋友去萬寧就可以找到它
BIODERMA的概念店也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