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本身對IPSA的產品還是滿有好感的
因為以前試過的保養品中
IPSA平均來說還是表現不錯的喔!ヾ(愛ゝω・)ノ゚・**・゚

這次試的是 IPSA角質發光液1 號
是一款真的十分清爽的美白亮肌化妝水
絕對是這種熱得令人大喊救命的夏季保養之選
我特別推介給跟我妹妹一樣喜愛"塗了保養品後皮膚還保持極度清爽"的人

而此機能水其實還有姊妹*。:゚:。*゚(喜≧ω≦)人(≧ヮ≦)゚!!
一共推出了兩款
2.jpg  3.jpg  

 ME PREPARING LOTION 1 角質發光液1號 (香港品名: 更生活化柔膚水) 
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Katy試用
ME PREPARING LOTION 2 角質發光液1號(香港品名: 更生活化柔膚水 )
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4.jpg  
價格 : NT$1,250/150ML  (香港價格: HK330)

5.jpg  

產品訴求
促進滲透效果
柔軟角層效果
防禦機能改善效果

6.jpg  
7.jpg  

質感濕潤濃稠
不過使用後又在極快間被吸收
然後換來的就是一陣清爽
絕對可以用零負擔去形容ヽ(*゚ω゚)ノ 真的!!

8.jpg  

我建議的用法是
先用化妝棉沾濕IPSA化妝水
然後輕輕全面抹拭一次
老癈角層及毛孔皮脂髒污一拼帶走
隨後再將適量化妝水用雙手輕輕拍於全面
加強皮膚對化妝水的進一步吸收
之後再擦你愛用的保養品/保濕液之類的就OK

產品本身無香味
略帶一點點酒精的味道
不過用的時侯真的一點都不刺激
相反我覺得是十分溫和
美白程度令人滿意  
雖然我本身就很白
最後還是有察覺到皮膚是白了點
用後也比較不容易出油
臉部維持清爽的時間也比較持久
這方面我覺得很讚喔!!☆ヽ(*´`*)ノ

缺點嘛
就是剛才有提到的一點油精味
還有瓶口的設計容易一次倒太多化妝水出來
每次的用量可能會用得很兇才才足夠這樣吧!(*◎>ェ<)っ

另外
我也愛煞IPSA對包裝的簡約美
你又喜歡嗎!?

至於乾性皮膚的朋友則可以一試2號的保濕型
因1號的清爽型其實保濕程度一般
以我的皮膚來說 : 混合性缺水性偏乾(所以T-ZONE偏油)
用1號我覺得恰到好處
使用後再補擦小量保濕產品已足夠

以上  給大家參考吧゚\(>▽・)>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