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皓皓跟我的生日只相隔幾天
(在上星期日已提早幫他慶祝嚕!!!)
經數天努力後總算又一年成功為皓皓辦了一次開心的生日會(*◔‿◔)

我就是不喜歡到M記/PIZZA HUT之類的辨生日
寧可四處走走逛逛去將仔仔喜歡的食物共冶一爐
當日有他愛吃的壽司  有皓B指定想要的蛋糕
還有朋友送來由西貢運送我家的超級大PIZZA
(應該有2呎X2呎大小@@"~門口也進不了的PIZZA盒我也是第一次見)
也有季季紅的蝦禾米乳香豬 等等
老實講~只要大家吃得開心又聚在一起已是最開心的了ヽ(✿◕ ∀◕)

2.jpg  
3.jpg  

皓B也是簡單的只要有一堆小朋友一起玩已是開心得停不了////////////


4.jpg  

當然也加上朋友&家人花心思買了很多禮物給皓皓啦
謝謝你們  大家都破費了
禮物暫時只拆了3份
不要皓皓一下子得到太多禮物
怕寵壞他ヾ(ε`。)
應該會慢慢陸續一份一份給他嚕

哇~背後的畫板就是這兩天皓B玩到停不了手的禮物
這塊畫板超好用~白板&黑板&水彩畫架兼備
還有A-Z的磁石貼
讓我多了一個很好教育工具
也推薦給各位媽媽吧!!


5.jpg  
6.jpg  

然後又在生日正日帶他吃吃喝喝的瘋狂一天

做小孩子真好!!!!ヾ(ω◕❀)コ(✿◕ω)ノ゙ヾ(❀◕ω)ノ゙

還有~我想說~當天去板長吃壽司...
也有點太難吃了吧...蟹柳&鵝肝都好像有點不大新鮮
對不起~我是元氣

不過這兒童餐皓皓也很喜歡
造型還是可以加分的~

另外點了鯖魚又沒鯖魚
要了赤貝又沒赤貝...也真的令我們想得好頭痛
又扣分了 噢...


這幾天家裡又在做大工程
就是皓皓自己的房間要誕生了
麻煩的是灰塵滿天....地板我拖洗了幾十次還是一腳板灰塵...

生日過後又要開始學習做大哥哥啦
希望你的成長會開心喔~小乖乖

Happy Birthday To You!!!!!!(
ω)八(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