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KATY由未懂事開始已知道自己的髮質與身邊的人不同
天生的捲  天生的篷鬆  天生有如飽歷風霜的髮質
一直有追看髮文的朋友也應該略知一二
我的髮質是真的差到一種地步
不過我的髮型師竟然說還會有別種髮質比我更差
如鐵線頭一樣的硬  只想想也很誇張  有點難以至信的感覺

內心實情是極期待有天能打支針還是吃幾顆藥就能將我的髮質變好就好極了
這天不知有沒有機會降臨在我身上
也好像有聽聞過類似的研究
不過在未實現前  我還是會一直試下去的

定要找出我的頭髮MR. RIGHT!!

還是那一句
難搞又如何~盡量用我自己的方法去好好處理我的頭髮
還是可以出得場面見人的

就如今天在時裝店有位店員問我
哇~~你這個麻花要如何編????(閃亮)
不過  一下子我真的不懂如何教她
更何況我分不出究竟那店員是出自對客人的客套話還是真心想要問
哈哈  結果我倆就這樣呆呆的傻笑扯過了  不好意思

2.jpg  


東找找 西找找
以前又給我在日本網站找到以下介紹的DIMETHICOAT OIL


3.jpg  

年前找日本代購幫我買的【Hehaha】ジメチコートOIL
這個是護髮油  我是在深信會有神效的心情下購買的
http://www.haircare-style.jp/product_info.php/cPath/24_68/products_id/786
不過我也有看過買家的評價
好壞評價都有

4.jpg  

產品到手後
又用錯了方法使用
結果就是完全感受不出這產品的威力所在

最近才用心上網找找看用法
結果我就將它混入到護髮乳內一起使用最好

5.jpg  

詳細對我的髮質改善程度如下:-
頭髮篷鬆度  減50%(我的髮質是極級篷鬆  請自行參考)
光澤度 加30%
柔軟度  加減0%
柔順度  加30%
柔滑度 加50%
最明顯是用後頭髮會比較直一點 & 髮質會變得不容易扁塌

整體得出的結果是
用在我的髮質效果其實一般
不過能感受到對我的髮質有所改善
但有別於一般即時性呈現效果的護髮品
不是滋潤及柔順頭髮之類的效果
而是針對髮質的改善  所以我覺得比較難察覺
反而是  如果你的髮質如以下這位小姐的話  以我對這產品質感了解
我覺得有圖中的改變也不是無可能喔!!

6.jpg  


雖不能說完全沒有效果
就只是會令我的頭髮比較平服
減低我的篷鬆髮份量  毛燥感也降低
頭髮也更有光澤
不過  最大的缺點就是不夠滋潤&柔順


7.jpg  

於洗髮後
我大概壓2-3下的份量混合護髮乳使用
等大概2分鐘再洗乾淨就OK




想購買的朋友可以找日本代購買
還是我也曾在淘寶見過有在賣


分享到這裡~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