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化妝台某個角落最近實在太亂了
因此早前就在IKEA閒逛時順便帶了這個縷空設計的置物架回家
腦內其實已有既定打算要如何收納的畫面
就是純白色架MIX藤編收納籃子

呎吋參考:
32CM X 13CM X 16CM(小)
32CM X 27CM X 16CM(大)
2塊都是獨立的  加起來大概是HK110左右

可以隨意再多購幾塊合併在一起
而我覺得純白色很好搭配家居(好像也只有白色選擇)


2.jpg  

前天在動手組合的時
老公坐在旁邊說幫我砌

最後不知何來的衝勁我想自己動手完成
看著也不是那麼難組合嘛
結果花了10分鐘左右便大功告成
那十粒八粒螺絲應該難不到我吧
雖簡單  但也有點成就感  哈。.ヾ(❀◕ω)ノ ゚


3.jpg  

暫時就先擺成這樣
上中下層共3層  都可以收納很多不同大小的妝物
正在物色下圖類型又合呎吋的藤編收納籃子
淘寶看得我花多眼亂

4.jpg  

5.jpg  

分享完畢“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