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第一次接觸到這種健康家電
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一試
這個小小的脈衝蛋由日本引進台灣
說可以改善睡眠質素及減輕壓力心情

睡眠質素一向都不錯的我
應該比較難試出這方面的成效
不過還是抱著好奇的心情試了快半個月

以下  先來分享開箱及結構部份
最後再來總結功效嚕

2.jpg  
3.jpg  

內容物有脈衝蛋+掛繩+日文說明書

4.jpg  


5.jpg  

6.jpg  

7.jpg  

使用的時侯就是依據你的個人需要去撥選頻道



然後  使用這種電器時
要好好先研究一下如何去控制
不然用錯方法反而會適得其反

8.jpg  
ON/ OFF  就是開關鍵 (ON的狀態是控制電波強弱的)

9.jpg  
這部份分別是提神模式 放鬆模式的控制(不要撥錯啦)

10.jpg  

最後是主要的金屬部份
只要隆起的圓買金屬部份置於掌手位置
然後用手輕輕分鬆握在手裡就可以

這脈衝蛋的外形討好
剛好也可以掛上我的水鑽小熊上去>W<
不過帶出門的話我還是很建議你用隨盒附送的掛繩
這樣應該可以避免不小心將脈衝蛋掉到地上吧

11.jpg  


12.jpg  
電池用這一款~不知一顆可以撐多久呢?


[總結用後感]

首先 我第一次用的時侯是有一點嚇到
因為沒心理準備是何種感覺
在開啟ON的時侯有點心理壓力啦~哈哈
不過原來電波的強度可以自行調校
所以只要因應你個人接受程度去撥選就OK

不過剛開始是要花點時間去分辨提神&放鬆模式啦
而且要記得要按照模式去握在左手/右手上

效果方面 我也搞不清楚是心理還是脈衝蛋真正的效果
我幾乎每次都是在被皓B激到我死去活來之後便拿這玩意試試看
我都是用放鬆模式  心情好像是有被慢慢回復過來
或許還對剛才動氣的事還很在意  但心情又好像沒剛才那麼沉重
不過用電波去解釋好像太抽象  所以我也沒實際數據可以給大家參考嚕
但睡眠的幫助我沒試出來 因為我一向都睡得不錯的

最後是提神模式  這個我覺得比放鬆模式更實在一點
我是在精神不集中也有累感的時侯去試
有比較提神的感覺  好像比剛才集中力好一點
但如果提神模式可以放在左手就好了
這樣在做功課的你, 在握著筆開會的你, 在用電腦的你就可以更不知不覺地用了
不過不同電流要放左右手當然是療效所在
所以也不是隨意可以改變設計啦~

還有  我在感受電波的時侯發覺電波會以不一樣的波段跳動
總之握著15分鐘  完成後會自動關機
但記得要將ON撥回OFF狀態
連續使用的話以3次為限 
一天的使用次數則可以按照個人需求設計喔

分享完畢~
以上是我的用後感想
給大家做個參考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