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香港這邊真的開始進入炎熱的狀態
本來在秋冬容易打理的頭髮也開始進入瘋狂狀態了

所以  今天特別想將這個近幾星期都對它愛不惜手的美髮配件推薦給大家
尤其適合
上班急著要出門的你
頭髮跟我一樣難打理的天生毛燥髮質的你
想輕易為你的髮型增加可愛元素的你
這個麻花辮子髮箍一定能為你幫上忙

我最近愛它的程度是
出門送皓B上學也好
陪我媽咪吃晚飯也好
出席皓B學校聚會也好
出去行街Shopping也好

總之是沒太多時間整理前髮瀏海 / 想偷懶整理髮型的日子 /  想要清爽一點的出門時
加這個髮箍就可以快速完成整體髮型
絕對是超級方便~*

2.jpg  

我在用的這個以前在MOKO SHOP分享文出現過的這個金棕色麻花辮子髮箍
印象中好像還有3-4個髮色可以選擇

以下都是我最近出門前/後拍的照片
因為我已組織好要打算跟大家分享這個髮箍的專文喔

3.jpg  

將全部散落的頭髮用熱髮捲捲曲
然後加個髮箍就OK

4.jpg  

這個更簡單
馬尾辮子+髮箍
完成!!

5.jpg  

然後這個是當天實在太熱太熱了
我就將全部頭髮用成麻花辮子再捲起用髮夾固定
然後再加個髮箍
又完成一個清爽的造型

6.jpg  

也來順便分享一下這個髮箍用久了可能會有些髮絲跑出來
那些都是我的指甲及我家的門簾鈎出來的...

我的做法是會用小剪刀剪掉跑出來的髮絲
有更好的方法不妨也來跟我分享一下>W<

7.jpg  

還有天氣漸熱
我的短褲LOOK又出爐了嚕
爽呀!!~*



影音版本會在月尾前完成
看看我能變出多少個髮型好不好
猜中有獎又如何?嘿嘿!!
看大家參加意欲~可以在本篇先回應告訴我喔
反應不錯再辨一次猜猜樂吧!

最近更新得比較慢
因為皓B的學校活動頻密了
功課及課外活動也增加了
所以 沒辦法嚕~還是我的孩子比較緊要
希望大家也會體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