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一篇我本想在今晚寫完
因為我實在太愛KISS ME凡爾賽的睫毛膏
可惜現在太晚了
只夠時間先將相片整理好放上來

我今天在SASA見到它的時侯簡直是無法自拔+兩眼發亮地將它帶回家
因為我完全沒留意原來kiss me睫毛膏有進化版要上架>///////<驚喜!!
還將原有手上的另一支睫毛膏放回架上
放回去的正是我上次分享過的↓↓130%推出了200%版
2.jpg  
本想兩支也帶回家
可是理性勝過衝動
我就乖乖的先放回去
下次再帶你回家吧
哈哈

3.jpg  

包裝都金光閃閃的
應該是代表著進化的光芒吧
我是超超超有期待的
希望不要令我失望吧

4.jpg  
也順便來對比一下非進化版的姊妹
就是已陪伴我多年的纖長型KISS ME睫毛膏
&比較失寵的KISS ME濃密型睫毛膏

最大分別當然就是這次的進化版
就是等於之前的版本2合為1?
我的概念是這樣分析著

↓↓包妝背面有說明字樣~也有使用方法~
5.jpg  

↓↓睫毛膏真身
6.jpg  
↓↓3用刷頭設計
7.jpg  

8.jpg  

9.jpg  


10.jpg  

以下是我回家後基本的用了自己的方式去試用了1次
我是先用刷毛部份→然後再用環狀部份→最後再用刷毛部分刷一次

11.jpg  
12.jpg  

先寫到這裡
今天眼睛超累...
昨天都很晚才去睡所致
我會再補完全文 & 加上一般版本及進化版的對比及其他資料喔

先這樣嚕~待補完

.................28MAR2011 UPDATE......................

13.jpg  
3款睫毛膏刷頭比較

我覺得NEW -impact frame & curl mascara
(刷頭偏大 用的時侯就比較容易沾到眼皮而且也因為要留意兩邊不同刷頭的功能 所以也要特別留意用的方向)

相比之下 舊有的
long & curl / volume & curl
(刷頭較貼合眼睛大小 尤其以我最愛的long&curl弧度最完美 不論上下睫毛都可以用得很順心 大小剛剛好)

14.jpg  
Impact frame & curl使用效果 [ NEW ]
我本身的睫毛是相當幼細+下垂+下睫毛的生長方向有點亂
使用這款睫毛後發覺跟舊有的兩款特質一樣
不會因為睫毛膏的濕度而令夾得捲翹的睫毛變下垂
一如以往~都很速乾
用出來的效果我覺得也還不錯
只是我要對比一下我最愛的long & curl才能作出比較誰勝誰負

結果~我今天用Long & Curl再拍下對照片
15.jpg  

結果是
我覺得舊有的Long & Curl用出來睫毛效果看起來比較俐落

總括的感覺是
最新出的這一款Impact Frame & Curl是將之前舊有的兩款睫毛膏Mix成為一支
兼具濃密+纖長功能
只可惜是沒有混合得太完美就是了
而且刷頭太大的問題也是最礙事
給我扣掉很多分數喔~*

只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是kiss me凡爾賽睫毛膏的忠實Fans的話
我覺得你還是可以帶回家玩玩
滿足一下你對kiss me的擁有慾望~哈哈!


最後再來對比一下用impact frame & curl /  long & curl的圖片
16.jpg  
我盡量將圖片縮至兩眼大小一樣
看到吧
其實效果也沒有太大差異

17.jpg  

最後也交代一下持久度&卸妝的容易程度

我是用Chanel的Eye Makeup Remover的
同樣用kiss me的你可以選擇用這個眼部專用卸妝液
因為很多人反映說kiss me家的睫毛膏很難卸掉
chanel這罐一定能輕鬆解決你的難題

所以新舊兩款睫毛膏我覺得易卸程度都差不多
因為我同樣用chanel的眼部卸妝液卸妝時

所需時間及用的化妝棉數量都差不多

大概就是這樣嚕~



雖然這次的新品沒有驚喜的效果
不過那包裝已足已叫你乖乖把它帶回家
但我認為其實如果刷頭可以做得小一點用出來的感覺應該會有點不一樣吧
不如找天用long & curl的刷頭擦impact frame & curl又如何?
可能會有另一番效果也說不定

哈哈

寫完~
有問題可以問我喔
BYEBYE~*


購入地點 :SASA
價格 : HK$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