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季也收到大大小小由品牌提供的產品試用
而當中 我會再挑出感覺效果不錯的跟大家好好詳細分享
不過就很少會特別點名推薦  (*ゝω・)<
原因是我不想因為我的"讚"就讓讀者盲目去敗
所以盡可能我也想保持中立以展示產品態度去編寫

但最近在台灣寄給我的一堆產品中
其中一組就是Guerlain珍珠極光綻白系列 & 珠貝光綻白系列
試用效果極其特出  所以這次要好好的將成果呈現在大家眼前
因此本篇的圖片也特別多  讚得聲音也多

產品如下:-
珍珠極光綻白珍珠水 200ML/ NT2150
珍珠極光綻白精華液 30ML/ NT4300
珠貝光完美淨白定妝霧 30ML/ NT2250
珠貝光完美淨白雙采粉餅 9G/ NT2400


以下就根據使用前後次序去逐一介紹吧

珍珠極光綻白珍珠水
2.jpg

如水的質感
淡淡花香  
不帶一點黏度
清爽得令人驚喜
輕輕拍在臉龐之上一下子就被完全吸收
使用兩星期左右已見到皮膚更淨白
保濕力不錯  但比較適合春夏時份時用
因為是屬於清爽型的補濕效果
也有令皮膚即時變柔軟的感覺

3.jpg

我平常都會用化妝棉輕抹 / 直接用手去拍在臉上
而且用量不用太多
我只壓一下的份量已足夠用全臉

4.jpg

官方說明此珍珠水的主要訴求是
連續使用8星期
令肌膚光澤度提昇
膚色更均勻
皮膚更細緻

如果你花錢是面不改容的人
那你用這罐去濕敷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真的真的很好吸收
也令皮膚一下子變得更柔軟細滑
不過用這罐濕敷真的很奢侈吧


珍珠極光綻白精華液
5.jpg

剛擦完珍珠水
就是最適合用此精華液的時侯
因為之前的珍珠水有令皮膚變柔軟的功效
所以再立即抹上精華就是吸收的好時機

6.jpg

不過  我試過其實單用這個精華液也是相當好吸收
也是一款滲透力高的精華素
大概壓2~3下就是我一次的使用量

跟珍珠水一樣香調
質感呈透明奶白色
延展力佳所以就很容易推均勻全臉

還記得我拿到手的當天
開箱後試在手背上時
左右手再對比較一下就是有即時差異
怪不得此產品也是同系列中的明星商品
小小的罐30ML價位也嚇到

7.jpg

8.jpg

9.jpg

10.jpg

也引用官方的效果說明
極光珍珠複合成份
能抑制黑色素形成
加快黑色素代謝
有效降低黑斑密度及範圍
當中亦含抗老成份
抵抗自由基
預防初期老化現象



珠貝光完美淨白定妝霧
11.jpg

春夏的日子
素顏 / 化妝後都特別注重面上的油脂問題
我在天氣悶熱的情況下就是T-ZONE很愛出油的人
所以抗油這課題也是我研究一部份

此產品官方說明妝前/妝後/補妝/素顏都可以使用
輕輕一噴就能使皮膚回復到油水平衡的程度
令妝容長時間維持粉霧好膚質

12.jpg

噴頭還好
但記得一定要一壓到底
不然就會由噴霧變成噴小水柱
這樣你的妝一下子就給搞垮了
要下定決心的一按而下
不然就變成我手背上的狀態
一片水了  哈哈

13.jpg

水般質感
清爽  對皮膚不帶負擔
我用過有些控油的妝前妝後定妝露有時會很乾
而這款卻沒有這樣的情況
能即時為讓我冒油的小鼻變得清爽
下圖BEFORE & AFTER也還沒擦粉底唷
但可見用後  油份都消失了
卻不會有乾燥感
同時也多了一份細滑感
14.jpg

不過維持度我大概可以撐4小時
鼻翼旁有一小部份就開始冒油
但臉上其他位置還很完好
這個成績是以前天的天氣為準
前天好像大概是18C左右吧
天氣也滿潮濕的


珠貝光完美淨白雙采粉餅
15.jpg

最後就是我覺得4件中最令我驚艷的產品
就是這塊由華麗盒子盛載著的粉餅

官方產品訴求是專為亞洲女性設計
創新將粉餅分成[粉餅層]&[亮采層]
抗水抗油  令妝容更加持久

16.jpg

還有貼心的銀色小皮包保護套
以保護粉盒的光滑表面
搭配非常

17.jpg

粉盒設計分成2格
上層是粉餅
下層是粉樸
粉樸也柔軟有彈性  印有Guerlain字樣
粉盒蓋是以磁貼貼合設計的

18.jpg

我手上這儘色號是(II ROSE - Frisson White)
有防曬系數SPF20. PA++

19.jpg

CLOSE UP你會看到白色的部份是有微細亮粉的
但都很幼細

20.jpg

粉質相當容易沾用
只要輕輕就能取到合適份量

我用附有的粉樸輕輕以按壓方式抹開
粉霧感超讚
但完全沒有厚重的感覺
遮瑕及修飾毛孔的功力都叫人讚嘆不已

我也怕我說得太誇張
但這確實是我所見到的
雖然我臉上的瑕疵並沒有很多
但事實上我也是普通人
也有受歲月的傷害
出現幾顆小雀斑
平常鼻子愛冒油就令鼻上毛孔有比較大一點

但毛孔真的已蓋到9成以上
鼻翼的泛紅是完全修飾到
臉上的小雀斑就蓋到9成左右
細紋也比較不明顯

你就直接用眼睛看效果好了
集中注意力在鼻翼&臉上下方的小雀斑上你就會見到分別了
21.jpg


再看看整張臉的左右對比吧~你能猜到是那一邊有擦粉底吧! 應該不難分辨吧
22.jpg

23.jpg

完成底妝後
再用粉樸沾取珍珠色的部份
24.jpg

我就輕輕只印在圖中以上位置
令整個底妝更有立體感
最重要是光澤感一級捧
但又不會太誇張
25.jpg

完美的粉霧底妝簡單一塊就完成

說實話...我覺得上面這張圖的皮膚看起來完美得像修圖一樣
粉質之幼細貼服
令我留下深刻印象

真的很建議大家靠櫃去摸一下
一試便知真假了吧

不過
如果要我挑剔去說缺點的話
我會告訴你  這個系列香味對某些人來說會有點偏濃
其次就是入手價位頗高就是了ー(>o<)

先寫到這裡了
打太多字我也太累了~呵呵
BYEBYE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