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2.jpg
SONY TX1拍攝

不知是圖片太多還是什麼原因~無法完整顯示全部內容
所以我將本文分成PART1 & PART2兩篇嚕

承接上一篇
戀愛粉紫浪漫情人妝容STEP BY STEP
(PART1)
: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13529329


PART2 開始嚕!!

3.jpg

將睫毛夾捲翹


4.jpg
5.jpg

KISS ME - LONG & CURL MASCARA(擦兩層)


6.jpg
7.jpg

電熱睫毛捲捲燙睫毛  令睫毛捲度更持久


8.jpg
9.jpg

最後用LANCOME - VIRTUOSE PRECIOUS CELLS再多擦一層


10.jpg

最近我超愛用這塊CANDYDOLL腮紅
完完全全是我愛的那種粉紅色
CANDYDOLL專文在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13528090


11.jpg

一擦上去就整個好臉色
但還是那一句 : 要小心用量  這個一不小心就會用成大戲臉  哈哈


12.jpg

這次眉妝在最後
我都差點忘了要畫ε =(・Д-`)

13.jpg
14.jpg

畫好之後  用眉掃再暈染淡化就OK


15.jpg
16.jpg

這個是MAQUILLAGE的(PK715)
顏色很自然
絕對是男生那杯茶
最重要是  遇上KISS的場面也不怕
因為這個沒有難吃的香味喔(夠貼心了吧)

17.jpg

整體妝容
18.jpg

其實這種粉紫色滿好用
因為顏色淡  不會像深紫色容易有浮腫的錯覺
也不會有持妝的問題
頂多就是掉了眼影變得顏色不明顯而且
起碼不會有約會時變熊貓的收場
要記得  這次的妝就連眼線也沒有喔
完全是簡單快捷的約會妝容

19.jpg

今年情人節我想送朱古力給老公
簡簡單單  但也是親手製作
希望他會喜歡吧
今年有皓B幫忙一起吃啦~哈

20.jpg

究竟這些朱古力盒子是為女孩子而設的還是男孩子?
我三心兩意選了好久
因為其實每個都很女孩子FEEL
奇怪~為什麼沒有MAN一點的款式??

演習中......嘻嘻
21.jpg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喔!!! 
願大家有個甜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