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再過幾天就到Valentine's Day
想畫一個怎樣的妝容給你的他一個驚喜?

今次分享的情人節妝容帶清新感
但也有粉嫩浪漫的感覺
沒有假睫毛也沒有閃翻天的亮粉
保留的是具透明感的妝容
算得上是男生較容易接受的妝感

曾經在日雜看過某些統計資料
男生們大多都偏好較淡的妝容
這一天算是為你多花點心思吧 Chu(((✿◕ω-)

素顏
3.jpg

首先  先來個重要的心機
就是用雙眼皮膠條將左眼皮黏成雙眼皮
因為我右眼皮因為皮膚敏感問題一直被撐成雙眼皮
一單一雙的會令妝容出來的效果怪怪的
所以就要用雙眼皮條來平衡一下眼晴大小

雙眼皮膠條的用法我有介紹過
不過最近因為很常用
所以又開始用出多一些心得來
我想再多寫一篇給大家參考看看ヾ(o◕∀◕)ノ
舊文在這邊 【MEZAIK雙眼皮膠條】: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11588629


4.jpg

先用寵愛之名的BB CREAM
以粉樸沾取並印在我眼皮&眼角皮膚敏感的位置

5.jpg

6.jpg

KATY小叮囑
今天KATY是錯誤示範
其實我的眼皮皮膚本來是不應再塗抹任何彩妝品在上面了
不過這塊發紅的皮膚也太礙眼了 
所以我就用較溫和的寵愛之名BB CREAM輕輕修飾一下
之後不會再擦粉底在上面嚕
算是將刺激減到最低吧


7.jpg

粉底是LANCOME的TEINT MIRACLE
色號: Natural Light Creator
SPF15/PA++


8.jpg

質感很水潤
不過我認為較適合中性~乾性皮膚用
油性皮膚可能會覺得太滋潤
不過其實整體都很貼服
妝感亦不會太厚重喔
同時也不會難推均勻 延展力不錯的


9.jpg

化妝掃是Bobbi Brown的濕粉掃


10.jpg

慢慢用濕粉掃將粉底掃均勻全臉
鼻翼只要用濕粉掃殘餘的份量就夠
唇邊也順便蓋一下  令唇線淡一點
方便最後塗唇膏時再造唇形


11.jpg

頸部也要用餘下的粉量帶過一下
讓頸部的肌膚跟臉龐更一致


12.jpg

整體肌色都變明亮了嚕!!


13.jpg

定妝時間到了
拿出魔法粉末(蜜粉)來樸樸印印就簡單完成底妝的部份
這個是CHANEL的Natural Finish Loose Powder(顏色: 20 Clair)
是好友送的禮物  質感也很輕盈
最近愛用中

14.jpg
15.jpg

16.jpg

今天用LUNASOL(05 Nature Colorful)

17.jpg

透明感的珍珠色塗滿上眼皮至眼窩位置


18.jpg

粉紫畫下眼線
想顏色更飽和可以用點印的方式塗上
或是直接先在之前擦上CREAM狀的眼影打底也可以


19.jpg

啡色畫在雙眼皮範圍內
以外邊沿只要輕輕暈染開
形成透明感的淺啡色眼窩


20.jpg

BEAUTYMAKER璀璨鑽光.迷幻大眼眼影盒(優雅棕色)
只用深黑色眼影畫眼線
由眼珠上方開始畫至眼尾
眼尾要稍稍向上揚


21.jpg
22.jpg

BEAUTYMAKER甜美柔光腮紅(粉紅樂樂)
只用白色那個打亮眼頭
不會太明顯  就只是要它一丁點明亮感而且
不是要那種閃閃發亮的眼頭


未完
不知是圖片太多還是什麼原因~無法完整顯示全部內容
所以我將本文分成PART1 & PART2兩篇嚕
PART2請按這邊 :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13529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