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新年當然就是想到有喜慶感的妝容
紅的橙的金的通通都可以
最近也分享過我敗下的DOLLYWINK新色眼影組
專文在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13528090
今天就用這盒吧

很久沒寫STEP BY STEP的妝文了
還有  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到我的眼皮的眼線部份&眼角三角位在皮膚敏感
不過  不理了  新年妝文當然要在新年前完成吧  對不!!(堅定(`・ω´・+)b。)

2.jpg

STEP 1 : 
用DOLLYWINK 01 CREAM EYE SHADOW
薄薄塗在眼皮至眼窩位置
同時也用在下眼線
令閃亮度增加之餘
也可以令之後掃在上面的眼影更飽和

3.jpg
用DOLLYWINK 03 EYE SHADOW

STEP 2 : 
淺藍色用在眼皮前半段

STEP 3: 
橙色用在眼皮中段至眼尾
中間跟藍色相遇部份請稍加暈染混和

4.jpg

STEP 4  : 
用之前剛擦過橙色眼影的眼影掃殘餘掃在下眼線眼尾三角位
及下眼線部份至眼珠下方

STEP 5 : 
珍珠白用在眼頭下眼線
跟橙色相遇部份輕輕暈染

5.jpg

STEP 6 : 
用DOLLYWINK啡色眼線筆
畫上眼線
眼尾要輕輕向下拉長
製造垂眼妝感

6.jpg

STEP 7 : 
眼頭也要用眼線筆輕輕拉長
有開眼頭之錯覺

STEP 8 : 
眼尾至眼珠下方輕輕描出非實線眼線
減低眼妝之生硬感

7.jpg

STEP 9 : 
用睫毛夾將睫毛夾捲曲

8.jpg

STEP 10 : 
先用我最愛的KISS ME - Long & Curl打底
因為我單用DollyWink的睫毛膏會令睫毛下垂

9.jpg

STEP 11 : 
用電熱睫毛捲捲燙睫毛

STEP 12 : 
最後用DOLLYWINK的增長睫毛膏完成最後步驟
令增長效果更明顯

10.jpg

完成嚕!!!

↓↓還有今天用的腮紅&唇蜜(o≧▽≦)ゝ
11.jpg

不過
因為之前有很多人讀者問過我類似的問題
大家都說藍色很難用
所以我以下另一個妝感應該又會有另一部份人比較能接受
只要將以上STEP BY STEP的步驟的淺藍色換成啡色就OK
看起來妝感也比較溫和吧
我自己也喜歡這個X的多一點 嘻(*´・ω・`)/

12.jpg

順帶一提
那個CANDY DOLL的唇蜜好奇怪
質感很黏  我就是很難才能夠塗得好~~ヾ(。・_・。)☆
不知是不是天氣問題  找天試試先將唇蜜送去泡個溫泉才用吧

13.jpg

至於CANDYDOLL的腮紅我覺得很適合用來拍照
在照片也能好好完整呈現出效果
用一般的粉嫩色可能要擦幾次才能在照片中呈現出來唷
推推

14.jpg

忘了說
這啡色眼影是NARSCORDURA

15.jpg

對了對了
新年我要派紅封包對不對
今天發新年妝文
也順便先給你吧  哈哈(接)
也順便提早送上新年的祝福
滿滿的送給你снц♪(〃・・)ゝε・☆)ノ〃

16.jpg

先分享到這裡

BYE BYE~~~ε=ε=☆ミ=-(o*・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