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春天的美妝新品又開始逐一出爐了
雖然現在還是冬天  但來一點開心的顏色又如何
加上月尾就是新年  讓我的妝容添一點元氣也不錯!!

下面就是ANNA SUI推出的新品
分別是DOUBLE CHEEK COLOR - FARD A JOUES DUO(橙+橙紅)(顏色: 03)
還有LIP GLOSS C - BRILLANT A LEVRES C (顏色: 200)

 2.jpg
還記得2010年尾推出的萬花筒貝殼光的眼影盒設計很精緻
這次腮紅的包裝外盒也是貫設的感覺
完全是討女孩子歡心的華麗浪漫FU

3.jpg

4.jpg
這次ANNA SUI放棄了平常用的玫瑰壓花
換上白色的萬花筒圖案
可惜的是  你只要稍加使用
那美麗的白色花紋就會不見了嚕
所以  我也研究了許久
將新品的照片拍完了拍夠了才狠心用腮紅掃開始使用

↓↓這圖片是用手指試色在手背上~是粉嫩的啞光系腮紅
5.jpg


腮紅的顏色飽度很高
但其實你只要用腮紅掃輕輕沾用適當用量
還是可以用出自然的元氣感↓↓
6.jpg

另外  你也可以同時將腮紅當眼影使用
這種橙色+橙紅色的眼影
一般人都應該會比較少會入手吧
所以這個可以一物二用我覺得蠻不錯

7.jpg

 


8.jpg

第一眼看到這個顏色我其實有點怕
怕的是  看起來顏色是那種很妖艷的感覺
結果用出來的效果還好
因為唇蜜的基底是玻璃色
我在只擦了護唇產品的唇上輕輕單擦一層
就可以帶出妝感

↓↓細心看一下  其實是帶幻光的紫色唇蜜  裡面還有很多細密的紫藍色亮粉
9.jpg

所以  這唇蜜其實可以用濃妝/淡妝的用法
就視乎你的用量/使用方法
10.jpg
想完全帶出唇蜜的艷度
你可以選擇在已擦上唇膏/遮瑕蜜的唇上使用
顏色就會更飽和
自然的用法就如我一樣
只擦護唇蜜
再輕輕塗一層即可

↓↓整體妝感
11.jpg

最後  還有上月好友送給我的禮物
12.jpg

剛巧就是ANNA SUI系列的產品
還記得當天一拆禮物我立即猜說是ANNA SUI的鏡子
結果打開之後卻發現  (嗯@@)是眼影!! 有點小驚喜啦!!

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