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麥當娜.藤井Lena.梨花.平子理沙也愛用的100%純天然古法秘製香皂?
沒錯~就是眼前這一塊!!

在英美等各地都有大批支持者的Gamila Secret古法護膚皂的特別之處單是看看數字已能解釋
每一塊Gamila Secret裡 含15種由卡地拉亞的珍貴植物精華
7種植物油.還有220顆只有當地獨有的回春欖
再手工熬製40小時.再風乾4-6個月
看完以上一堆數字已叫我對它抱有期待(+≧Д≦)b゚*:。

它是一塊能全身使用的美容皂
用法很多 百分百天然加手工製造

先論包裝 簡約但不失精緻 送禮用我絕對推介
無論是香皂盒子還是托盤盒子都看得出用心設計
香皂的盒子上面更發現一個小洞口
原來那是為買家而設的貼心設計
購買時可以輕輕按壓盒子就能立即聞到盒子的皂香
這樣 你便不用憑空想像它的香味嚕ヾ(o∀◕)メ(∀◕o)ノ

2.jpg

細看香皂盒子的背面便會看到產品的基本功能
可以用於身體多處 就連臉部都能使用(。b´w`b)イ!! +.゚*

3.jpg

使用方法有別於一般香皂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官方的使用說明↓↓(・ω・●)
4.jpg

5.jpg

就是會拉出這樣的凝脂
充滿黏度的感覺就對了(*゜ー^*)v

6.jpg

katy特別選了原味
感覺有點像精油MIX爽身粉的香味
這類型的味道給我的印象是:SPA的香氣喔~*
但其實用它洗澡後是沒有太多殘餘香味留下

使用過後餘下的 就只是一身潔淨感
乾淨程度令人驚嘆 大概可以用它當做定期大清潔也可以吧
而且皮膚摸起來超級很細滑★ ,。・:*:・゜'( ω )。・:*:・゜'★ 
保濕度反而感覺一般
至於醫療效用的部份我便無法試出來了
因為我沒有身體的皮膚問題

臉部我也有試過 感覺會有點乾
但依舊是那潔淨感令人留下深刻印像
用後也令肌膚更顯白就是了

我選的這一款是針對極敏感皮膚.嬰兒.孕婦都能用(ヾ(。・ω・)ノ☆゚+.゚+.☆

7.jpg

8.jpg


9.jpg

專用皂托材質很重且堅硬
由純天然材質造成
據說能有效保存皂內的凝脂內活化成份

兩件精品我都愛不釋手~*(。・ω・。);:*:;

想跟隨GamilaSecret?可以到facebook/官網看看喔~*

GamilaSecret Facebook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Gamila-Secret-Hong-Kong/109301659131529?v=wall
http://www.gamila.com/

日本電視台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