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急不及待開箱試試REVLON的新睫毛膏 Grow Luscious Mascara
因為廣告DM有電到我

2.jpg

不過綠色包裝令我跟環保聯想在一起
它還有胖胖的外形喔!!

就連睫毛刷也是KING SIZE
所以使用時也要專心點 不然就可能較容易沾到眼皮上嚕
眼尾也要注意的用 就是在整排睫毛向上擦時就比較順手了

3.jpg

我用出來的效果這這樣↑↑
先說明我的睫毛條件:睫毛比較稀疏及幼細 容易下垂型的睫毛

建議和我睫毛條件相近的人
先擦上有定型作用的打底BASE會較能固定夾捲曲後的捲度
不然用後會比較容易下垂
因為這睫毛膏有一點濕度 令幼細睫毛的我容易用後令捲度消失

反之 你的睫毛不受這條件影響的話
用這款睫毛膏能擦出濃密纖長的睫毛
而且成份中的養份更能夠令你睫毛有增長及潤澤效能
令睫毛變得更健康
這才是Grow Luscious Mascara的獨特賣點

↓↓使用中
4.jpg

5.jpg

6.jpg

效果也滿自然
不會糾結在一起

但記得欲購買的朋友要看清楚
黑色的有分成防水/不防水配方喔^^

售價大概是HK$100左右吧

分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