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2.jpg
 ↑↑拍照當天出門前在妝前用了這個隔離霜~之後再擦一BB CREAM+蜜粉~妝感還滿清爽的!!(●ゝω・)ゞ

這文章已經是一個月前寫的嚕 ~現在才PO出來而且@@"

在不久之前試過ettusais的護唇產品印象還很深刻
因為包裝可愛且十分好用(*≧≦*)

今天再一試ettusais的荳蔻美白防曬隔離露
也是明星熱賣NO.1隔離露之一喔!果然還沒有令我失望
產品訴求是集合美白、防曬、抗痘、潤色四效合一
防曬系數是SPF24/PA+++ 
 3.jpg
質感
白色輕乳液狀
很透薄也不會悶皮膚
推展力還好 也算是很好推開並均勻全臉(★´ω`★)

 ↓↓日光下☆
4.jpg

 ↓↓使用中
5.jpg
使用方法:(☆´ー`人´ー`★)
早上於基礎保養後 上粉底前 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臉


輕輕在臉上推開
不難感覺它很快就可以貼服地跟肌膚溶合
但用後也不會油光滿臉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它是無油成份 所以用的時候感覺特別清爽

還有產品說明有潤色效果
我發覺是用後令皮膚有立即顯白一點
當然 這是它在隔離露中加入一些潤色成份
當中更含有一些幾乎察覺不到的反光粒子
令用後皮膚看起來更亮也令膚色更均勻

 ↓↓使用前後效果
6.jpg

持久度
現在天氣熱得可以
但我在中午出門後~約4時後再回家
人滿身是汗 但妝容還沒有掉得太厲害
最明顯是面油比平常少喔!
所以整體來說它有助在炎夏中令妝容更持久
尤其我這種在夏天愛出油的皮膚使用

保濕度
至於保濕程度屬中級
有清爽保濕感 但又不至於太滋潤
所以若皮膚太乾燥的話用這個可能就不夠潤嚕
相反我會推薦給需要清爽防曬品的朋友
這個應該能滿足你的訴求..+。゚φ(・ω・*)+。゚

抗痘效能
katy平常沒有常長痘痘的經驗
大概就只有那幾天會長一顆半顆而已
所以這個我就試不到效果了
但只能說 這產品也算是滿溫和的
就連最近皮膚滿容易敏感的我用它也沒有令皮膚出現異常反應

防曬系數是SPF24/PA+++
絕對是一款清爽型防曬用品喔!!

大概就是這樣~*
以上給大家作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