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jpg

這幾個月都特別愛看韓國的女子組合MV
被她們合拍到不得了的舞步吸引著~*百看不厭!!
剛好最近開始跟一位親自去韓國首爾東大門購貨的女韓服台灣賣家合作
CCshop正韓貨.部落格賣場
http://www.wretch.cc/blog/koreaccshop

沒想到在完全沒溝通過要什麼款式的情況下
店長選的全部衣服穿在我身上居然搭配出來效果也滿好看的
而且也能配搭出不同的感覺
我尤其喜歡那淺色單寧褲淺色刷白牛仔褲 刷破的地方內有蕾絲
破洞沒有很誇張  帶出一點不經意的效果
最重要是無論我上半身穿什麼也很速配~愛!!
絕對是搭配率超高的單品喔~*

甜美女系
7.jpg
藍橫條洋裝 腰部有鬆緊束帶
腰間有束腰設計 輕鬆簡單的只穿一件就可以出門
增加時尚感可以搭配粗腰帶
材質很輕薄 舒服的款式

8.jpg
性感斜肩灰T 
棉質灰色斜膊款式
是有點不經意的性感
但那個只露出一點膊頭的設計
我認為絕對不會太有賣弄的感覺就是了
不過這款我認為加一條粗腰帶會更特出身材曲線
感覺也更整體


新尚型格
9.jpg
雪紡大蝴蝶結麻衫
白色雪紡配黑帶上衣
絕對是會隨風飄逸的款式
衣服是娃娃鬆身設計
完全是沒穿衣服一樣的輕
沒內裡 性感的可以穿一件TUBE TOP在裡面
不然加一件背心打底也OK

10.jpg
寬版斜口袋圓領衫
黑色卡奇袋子上衣
同樣是穿如無物的款式
鬆身設計沒束縛感


輕鬆休閒
11.jpg
墨樣暈染感T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貼身T
感展露身體曲線之餘
也能令身形細小的我顯得高挑一點
有拉長身形的錯覺

12.jpg
LISTENING YOUR MIND T
還有粉紅色系的長T
比上面藍色的款式多了一份可愛感
跟淺色單寧褲很速配


以上 給大家參考看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店長的賣場逛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