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收到台灣NARUKO的公關小姐寄來的新系列產品~*
開箱後已急不及待要親身試用
這次是薰衣草美白系列 以主題的薰衣草紫色作為包裝主調
當然香味也是薰衣草的味道喔!

在此之前  先了解KATY的皮膚性質喔~*
現正炎夏 : 屬混合性偏油  T-ZONE及鼻翼兩旁容易出油

以下就讓我順序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2.jpg

潔面後當然就是擦化妝水的最佳時機
手上這罐是茉蘭薰衣草美白雪膚露
質感是近透明狀的化妝水 
保濕度不俗 而且具一定滋潤度
整體來說算是一款滿清爽保濕的產品
而且皮膚吸收狀況也不錯喔~*


3.jpg

接著是茉蘭薰衣草美白精華液
奶白色輕乳液狀  用後令皮膚有輕保濕度
我認為比較適合一般膚質 / 微乾性肌膚使用
吸收及延展程度很好  只要用少量就可以輕輕推均勻全臉 

4.jpg

然後是我最著重的眼霜
這款是茉蘭薰衣草眼圈淡化美白霜
質感呈白色乳霜狀  具中度滋潤及有保濕效果
產品訴求是改善眼部皮膚色擦沉積  令使用範圍肌膚更緊緻
使用了約2星期  美白效果還好  就是保濕度我最滿意
而且用後立即上妝也不會有掉屑情況出現


5.jpg

基本保養後  再介紹去角質的產品
它就是茉蘭薰衣草美白去角質凝膠
用途說明是代謝角質  提昇肌膚後續保養吸收力
以我來說  我一般做去角質的動作維持在一星期做1-2次左右
的確  有助皮膚吸收保養品的效果
只是  去角質凝膠的原理有時候比較混淆
其實我認為比較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用這種產品後
你只要配合輕搓的動作打圈之類的  然後慢慢就會搓出一些屑屑
留意的是 : 那屑屑並不是你臉上肥厚的角質層
那只是想藉著這些屑屑配合搓揉的動作順道帶走你皮膚表面被軟化的角質而且

這款產品我試用後覺得對皮膚也滿溫和的  但清潔力度不算是很高
所以對這種凝膠狀的去角質產品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放心試試

6.jpg

最後  茉蘭薰衣草美白晚安凍膜
其實效果我覺得跟以前我寫過的同類型Naruko晚安凍效果差不多
尤其接近水仙全效修護晚安凍膜 效果

當然  現在是更討好我的薰衣草香嚕!
用後隔天起床後令皮膚有飽水感 用後皮膚更柔軟
也令隔早起來更好上妝


相關舊文
台灣牛爾老師♥Naruko晚安凍膜


以上  給大家做個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