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月前收到台灣小凱老師新研發的美白產品【1028 夢幻美姬 極致柔白粉餅】
夏天 我還是以美白為先
防曬底霜為我的小臉形成防曬屏障
美白粉餅則可以持續美白肌膚
感覺整個美白程序更全面

2.jpg

而最近其實也認真的滿喜歡用這個
原因是它聲稱能控油同時美白
兩者訴求都是我的底妝大前題

不如先看看以下官方產品說明

..............................

三款明星亮白成分‧上妝即是保養
業界首創添加三款白皙成分,將珍貴熊果素、鞣花酸、維他命C磷酸鈉鹽粉末粹煉融合於極細緻粉體中,
在上妝同時為肌膚注入亮白保養成分,告別不勻膚色肌膚彷彿提升一個色階,創造出真正完美透白。
 
絕佳控油保水成分‧肌膚水噹噹
● 含玻尿酸、荷荷芭油等保濕成分,包覆毛孔緊緊抓住肌膚水分避免乾燥感。
●添加如網狀結構Nyon-12,輕輕輕一抹粉末即可均勻分布,如同為肌膚披上一層防護膜,
減緩油光產生並大幅降低浮粉狀況,妝容持久且清爽無負擔。

乾溼兩用‧詮釋不同質感膚質
● 乾用時的粉霧質感,肌膚柔嫩綿密,疊擦可增加遮瑕效果。
● 濕用時的半粉霧質感,輕透服貼自然薄透,似有若無的中度遮瑕力。
雪舫薄紗般柔霧感‧立現無瑕美肌
高科技超微粒子粉末,如薄膜般的柔霧質地,輕輕一抹立即填補於毛孔及小細紋中,
肌膚彷彿穿上隱形雪舫薄紗般,柔滑質感立即提升。

主要成分:
熊果素、鞣花酸、維他命C磷酸鈉鹽、玻尿酸、荷荷芭油、洋甘菊、
天然維他命E、尼龍12等(詳見外盒全成份Ingredients標示)

使用方法
1. 基礎保養後,如化妝水、乳液,妝前隔離使用。
2. 用乾或沾濕後擰乾的粉撲適量沾取粉餅,由臉部中心肌膚均勻向外延展開。
容    量:8g

..............................

3.jpg
我其實一直習慣愛用粉底液/BB CREAM來上妝
因為用起來皮膚比較有透明感 而且我一向用量都很少
所以基本上底妝看起來不會太重

不過近年開始接觸到各類的粉餅的試用
然後就悄悄的慢慢愛上了
原因是
粉餅在使用上很方便
尤其乾濕兩用粉餅 可以擦出兩種不同的妝感
而且帶出門比帶蜜粉更輕鬆 原因是我愛用化妝掃上蜜粉
所以只帶粉餅出門感覺更便利

而且幸運地
現在很多品牌的粉餅也有質素
不一定是專櫃級的才好用
就以【1028 夢幻美姬 極致柔白粉餅】為例
在台灣的PAYEASY在賣NT420
大概是HK100左右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過去再看清楚詳細功能測試:【GO→

4.jpg

最後 當然是分享一下我的用後感嚕(5 滿)

粉餅本身粉質很幼細透薄
不同乾擦或是濕擦都不會有厚妝感
控油度我給 用後我大概可以維持3小時後才開始發現鼻翼出油
而且粉餅用的時候也很好推的 細滑度也有

美白程度嗎?我沒有試出來 因為其實只用半個月左右
感覺沒有很明顯 但知道裡面添加了3款大熱的高效美白成份
所以還是愉愉的為它加分了

還有很多人在意的遮瑕度
我給
因為貼薄的性質 相對是沒有太高遮瑕力
但基本一般的小瑕疵 如:小毛孔、輕微紅印痘印等等
還是可以輕鬆蓋過去就是了

持久度方面是  
因為妝後我大概每3-4小時輕輕薄薄的補妝也OK
不過 也要留意 最近香港的天氣實在炎熱得可以 天氣太悶熱了
汗和油都一直跑出來 呼~*

整體上我自己滿喜歡這產品
因為它擊中我對對底妝的重點要求 【透薄輕妝感】
所以 我打分數了嚕:給你貼上 個吧
唯一就是那個粉樸質感不夠綿綿的 給大家做個參考

大概就是這樣嚕

有想到的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