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BEFORE                                                                               AFTER

髮片這玩意可真是造福我這種愛美又愛玩花招的女生
加上我天生髮質的條件局限
要剪個妹妹頭或是短瀏海簡直是不可能(下一世吧...)

這一篇其實想先來個預告
因為我用的這款感覺滿自然的
而且告訴你  有些人可能會怕...我手邊的這個其實是真髮髮片喔
是從日本樂天市場購入 連郵之類的好像要HK3XX/1個(約NT1300左右)
當然 其實髮片這玩意平貴有異 就視乎你自己的需求了
不過日本國的假髮又真的做得不錯 所以雖然是貴一點
但還是有它的可取吧

↓↓【全貌】
2.jpg

其實 為何我要選用真髮髮片呢?
因為 KATY天生髮質較毛燥
用一般纖維假髮看起來都會太有光澤 髮質太好的髮片反而與我的髮質格格不入
一眼就看穿我的瀏海是假髮了啦(指)

所以有跟我相同髮質的你
用真髮髮片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正面】
3.jpg

↓↓【背面】
4.jpg

↓↓【跟我的髮質真的差不多啦@@
5.jpg

↓↓【有騙倒嗎?】
6.jpg

↓↓【用辮子去收藏好髮片邊緣就OK】
7.jpg

這篇先在這裡結束嚕
以後會在寫一篇髮片分類
給對髮片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