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早在去台灣旅行之前一個月左右收到華仁牙科診所的體驗邀約
這次體驗是要為我做牙齒冷光美白喔!!
一直很想做牙齒美白 感覺女孩子的牙齒白白亮亮的總給人自信感
而且在溝通過後知道可以等我到台灣旅行時再做 所以就決定一試!
OK~就決定4月30日見面嚕~*

2.jpg

來台灣的第一天依時抵達華仁牙科診所
位置不太難找 捷運站走過來只要幾分鐘步程
(sogo對面 忠孝復興捷運一號出口)

走進華仁的第一個感覺是很有親切感
大概是那木調裝潢+像家一樣的擺設
還有那半開分式的房間 
令本來有點緊張見牙醫的我心情有緩和下來

記得在香港一般的牙科診所
環境通常都比較有壓迫感~*

3.jpg

4.jpg

然後 我先填一下我的個人基本資料及病歷

接著不久 公關先生就來到跟我會合
我們倆也聊了好一會
原來我的國語也能撐得過去嘛 呵呵(ヽ(*゚ω゚)ノ厚臉面的傢伙)

說到這邊 我想將話題轉到我的美牙經驗談
因為其實我對美白牙齒這方面也算是滿在意的
所以平常也有好好在日常生活及牙齒護理上做些功夫
5.jpg

我的美白牙齒經驗談

KATY有試過的美白牙齒產品有

美白牙貼
這通常要貼一個療程 大概是7~14天左右吧
用的時候沒有電視廣告中的輕鬆
因為會容易移位 但效果還是會有 只是感覺對我來說沒有太明顯

美白牙膏
在日常生活日你我應該基本日晚也刷牙一次
所以這應該也是美白牙齒的好時機
我盡量都會買有美白效能的牙膏
預防牙齒累積污垢/變黃

去漬牙膏
這個產品通常不用每天使用
大概一星期用2-3次左右就足夠
美白效果應該比一般美白牙膏強
所以我也有定期使用這類型牙膏
有些更含有磨砂粒子喔

美白牙粉
這個其實跟去漬牙膏功效差不多
一般用法是以牙刷沾用牙粉
然後像平常刷牙的方法/只擦想加強美白的位置即可
通常也是一星期用2-3次左右

以上 通常我在一個期間內只會用其中兩類產品
美白牙膏+1款加強美白產品就足夠


但重點是
美白效果依然不能很極致全面地令牙齒完全變白
所以牙齒冷光美白這玩意就有它的存在價值及市場
真的 我完成一次療程就已經可以令牙齒明顯變白嚕(亮)

6.jpg

乘電梯來到2樓環境一樣舒適
這裡比1樓更寧靜

7.jpg

之後經一番介紹認識了這次的美女牙醫
真的有相為證 是美女牙醫啦!!
連說話的調調也溫柔到不得了
幸好我是女的 不然可能會被她電死(臉紅)

8.jpg

去到我體驗療程的房間
設備齊全整潔
WOW~還有掛畫 格調又提昇了嚕

9.jpg
OK~在進行療程前先用診所提供的新牙刷&專用牙膏刷牙
然後才開始喔!*

10.jpg

開始嚕~*

11.jpg

STEP1
先來檢查一下我的牙齒狀況
更重要的是要用牙齒色辨來對比一下我原有的牙齒色調
選好我需要的美白程度

牙醫告訴我 我的牙齒缺乏鈣質
所以在牙齒上會有一些白色紋理
冷光美白只能夠美白 但不能令已掉鈣的牙色變均勻喔
所以簡單來說牙齒變白一度 掉鈣的白色紋理也會跟著變白一度
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 牙醫說我的牙齒本來也夠白
就是掉鈣的情況比較嚴重而已

12.jpg

STEP2
先拋光每一隻牙齒
然後再用石膏狀的凝固劑蓋好牙肉的部份
接著再用儀器照一下藍光就會令那石膏狀的物質凝固
此舉是保護牙肉必需做的步驟

13.jpg


14.jpg

STEP3
用透明凝膠狀的物質蓋在每一隻牙齒的表面上

15.jpg

STEP4
然後以冷光照射牙齒

其後STEP3&4重覆做了3次
每次先吸走之前的透明凝膠 然後再重新塗1次即可照燈

16.jpg
【BEFORE】                 【AFTER】

最後 就是效果公佈!!
整體上牙齒顏色都變均勻嚕
而且美白效果也滿明顯的
尤其原本帶黃的地方都變得亮白了



17.jpg

整個療程大概需時2小時左右
時間不算太長   不過因為我當天才抵達台灣
人太累了  我也忍不住要小睡一會

完成後要再去刷牙一次就完成嚕
之後牙齒/牙肉都不會痛
反而只是之前撐著口腔的牙膠令牙肉有點小麻痺

最後美女牙醫叮嚀我暫時先不要進食某些特定食物
例如茶 咖啡  奶茶之類的
還有也先不要進食太油膩的食物

不過如果真的要吃
就請在之後用清水漱口最好

以上  大概就是這樣嚕

18.jpg

原來~要有潔白的牙齒也可以很簡單
當然 之後也要小心保養喔
奶茶咖啡就不要喝太多了(o^-^o)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華仁牙醫診所的網站逛逛^^: http://www.hwa-r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