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早上出門後   忘了帶什麼我一定一定要回頭去拿?
那   就是護唇產品

因為我的咀唇是那種一年四季都會感覺乾乾的人
所以基本上我一天會拿出來擦好幾次

真的真的無法回家去拿回來  我就會去買一支新的
它就是對我這麼重要.+゚(>c_,<)

不過我的咀唇本身很容易過敏
所以在選擇上我會特別小心
以經驗來說   太黏/太厚的質感就最容易令我敏感

2.jpg


今天介紹的這兩支ettusais護唇產品我覺得無論包裝還是用後效果都很不錯
最重要是我用後沒敏感反應   這才是最重點

它們兩個分別是護唇菁華液SPF18 PA++  &  護唇菁華棒SPF18 PA++  \ (>▽・)/\(・▽<)/
有留意到嗎? 兩款都有防曬系數!!! 讚!!!  
表示防護功能就更徹底嚕
有時候想找一支好用+有防曬系數的護唇產品並不是易事喔~(☆^ω^)

3.jpg

包裝

是我最愛的粉紅調   很可愛很有少女的味道(我喜歡!)

質感

護唇菁華液SPF18 PA++  滋潤凝膠   但完全不會有黏黏令人不舒服的感覺
護唇菁華棒SPF18 PA++  清爽軟滑的菁華 棒  質感比菁華液透薄 

效果

其實我覺得兩款產品都可以單一使用
只是質感上及效果有點差異
就取決於你的咀唇狀態了
例如: 如果你咀唇不那麼乾的話  你可以只用護唇菁華棒就 足夠
例如: 如果你的咀唇較乾  我會建議你用護唇菁華液會 更滋潤

我的使用方式就是重點修護+日常護理雙重修護
因為我兩款都愛用  我建議在晚間睡前用護唇菁華液擦一 層厚厚的然後去睡
隔天在床後咀唇明顯滋潤飽滿
然後日常就用護唇菁華棒已足夠
唇紋也比平常減少了喔

4.jpg
5.jpg


↓↓看到官網的廣告圖真的超kawaii  (好想全都貼出來給大家看~哈哈) http://www.ettusais.com.tw/topics/020/lips25.asp
6.jpg


怪不得日本妹妹那麼愛用

我也來推一個(★`・・´)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