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2.jpg

再過兩天就是聖誕節嚕!!
大家應該已經安排好滿滿的行程及派對名單吧
所以 今天就應節寫一篇聖誕妝文>W<

這次的眼妝也是我最愛的日系妝感
上下眼線都貼了假睫毛

↓↓眼妝分解
3.jpg4.jpg

【眼妝畫法】

上眼影
1●啡色眼影輕輕暈染開
2●深啡眼影加強深邃度及放大眼睛效果
3●在眼皮前半部份依眼窩弧度掃上藍色眼影
4●眼皮中央印上閃銀色 提昇整個眼妝閃亮度及更有層次

下眼線
5●畫啡色眼線並輕輕暈染

下眼影
6●掃上藍色眼影 眼尾要輕輕後向拉後
7●在中央眼下輕輕印上淡金色眼影

上眼線
8●填滿上眼線的睫毛空隙及假睫毛的穿崩位

【完成嚕(ωo)

4.5.gif
4.5.gif4.5.gif4.5.gif


5.jpg

【詳細彩妝用品列表】

 Base Makeup 
UV protection  防曬品:/
Foundation 
粉底:寵愛之名BB CREAM
Concealer 
遮瑕:/
Control color 
調色:/
Powder  
蜜粉:Chacott 高清版蜜粉(774)
 Point Makeup 
Eye 眼部   
Eyebrow 眉毛:Shu uemure eyebrow pencil-brown03
Eye Shadow
眼影:Nars / Kate / NYX
Eyeliner 
眼線:Revlon / Linequeen
Mascara 
睫毛液 Kiss Me Long & Curl Mascara
Cheeks 臉頰 
Blush 胭脂:JILL STUART(06)
 
Lips 唇部 
Lip care  
:/
Lip liner  
:/
Lip stick
:/
Lip gloss
:/
Other 其他
Hightlight 
:/


6.jpg

Katy後記】

這次的眼妝最難應該是貼下眼睫毛吧
因為我貼下睫毛的技巧其實沒有很純熟啦
但這款下睫毛算是易控制的一款下睫毛了
睫毛梗是透明且柔軟 所以黏的時候都算是很順手喔
型號我明天再補回來喔~今天要出門與公司同事開PARTY啦
很久沒盡情玩過了

明天放工要乖乖回家陪老公和皓B佈置聖誕樹
聖誕禮物及裝飾佈置買了一堆回家 可是卻全部未整理好

7.jpg

總之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今天公司也要開派對~盡情吃個夠~*

記我要和朋友盡情玩之餘、也要記得陪家人啦(指)

還有我想說:大家手下留情不要再跟我爭阿凡達的戲票了好嗎>//<
我一直在看網上購票  UA都已經訂到去1月幾了~太誇張了吧
我想買27號和老公去看!!!!!(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