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告訴大家想分享的1-day即棄黑環CON就是這一款

台灣視康之後會推出這系列嚕
香港應該是已經上架了吧
分別有黑啡兩個顏色選擇

2.jpg

這款我可以戴一整天 比我以前用過的任何一款黑環都更舒服
大概又是科技又更進一步的成果吧?

3.jpg4.jpg

每盒的包裝設計是由3盒拉出的小盒組合
每小盒有5對(10隻)
即一共有15對嚕(30隻)

裡面的說明書是英文韓文表示
但外盒卻是日文說明

5.jpg


KATY明天中午飯後再在公司寫完這篇喔^^
先去睡了
各位晚安

.........................DEC15下午更新

6.jpg

香港好像比台灣早一點上市 香港的名品是:FreshLook星鑽CON

經驗中 像這樣的內層刻印技術都會令眼睛戴得比較舒服
因為色環都印在內層 不會直接令眼球接觸到色層
無論如何 我就是覺得比較戴得安心

7.jpg
↑↑白光下

katy
覺得這款戴出來的感覺令雙眼看起來更晶亮
而圓環外邊緣不是實線設計 令眼神更柔和 
沒有太硬實的感覺

最重要還是那一句 舒服
不會令我眼乾/感覺太大負荷之類的

不過我覺得層大效果是自然一點的那種
不是那種有14mm大的黑環
所以大家也要注意自己的眼球還是喜好比較適合戴那一種嚕

↓↓日光下
8.jpg

相關網頁:http://www.freshlook.com.hk/product_illuminate.html

先分享到這裡嚕~工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