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SEND出去的全文竟然全部消失了
差點瘋掉啦我(吼~~~~)氣難下 我就極速再大概打一次好了(嗚~~)

1.jpg

上月收到ELLE雜誌的邀請參加由ELLE x HARBOUR CITY的X'MAS BEAUTY BLOGGER BLOSSOM PARTY
上星期去完之後只能用好好休息去形容
原因是最後帶回家的福袋實在重得可以
我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除鞋按摩腳指
厲害吧~能想像到有多重嗎?

一進場就可以看到各個品牌的專櫃
今天的任務就只是盡情玩、盡情試、盡情拍照、盡情吃就OK
完全不會有人迫你買東西亂花錢


2.jpg


3.jpg

BARBIE
是我一進場就立即衝過去的櫃
只是最後因為太投入其實玩意
所以就沒有好好靠過去摸摸產品嚕
不過還是有拍照記錄一下

4.jpg

lush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時那天然的面膜及那香氣樸鼻的沐浴球
今天還看到BA親先調製面膜喔

5.jpg

一看到IPSA 我便問BA在日本的XMAS香港是否有賣
是2支美體產品+一件粉嫩的吊帶睡裙
結果答案是:只在日本國內限定
OH...可惜

那再回看現場的X’MAS SET
是一套多支的MINI唇彩
還有4款新色的雙色眼影組
KATY請BA姐姐幫我試藍色那一款
效果也不錯吧

6.jpg

Max Factor的粉底KATY已經在推出時入手
粉底很透薄貼面 喜輕薄妝感的朋友可以去架前試試喔

7.jpg

Menard這次推出的Gift Set我很喜歡啦
是一套玫瑰香的護理套裝
包裝很女孩子喔~*
好像只要購買任何一款產品加hk160左右就可以換一組嚕!!

還有沒想過Menard會送一整盒膠原飲品
怪不得福袋那麼重~^^

8.jpg

又靠過社Origins的櫃
先是試試傳說中別具名氣的晚安面膜及純米煥膚霜
純米煥膚霜那黏黏的濃厚感我喜歡
而且用後皮膚白很多
用在臉上效果應該也會不錯的
至於晚安面膜 也有網有向我推薦過喔
應該也值得一試

9.jpg

DKNY的香水我沒有買過
沒什麼特別原因 就只是還沒有一款特別合我胃口的所以就沒有買嚕
香水這東西感覺很個人 你覺得香我又未必覺得香
但總括來說 香水是表達個人性格及給人第一印象的感覺
所以我平常都很愛挑選能表達自己的香味

今天還玩了個有關香味的遊戲
從遊戲中以得知我最合適的香水氣味
原來我是尋於用性感香味的?
是嗎?簡單說 我愛性感優雅的花香、也愛有神秘感的木香、開心的果香我也喜歡


10.jpg

中間還加插了星級化妝師及髮型師的環節
其實還有名模陳嘉容到場跟大家分享心得
但我當時在DKNY那邊玩遊戲 所以就沒有看到啦>W<

11.jpg

Clinique家的保養品
在我試用過的Clinique產品當中 最令我深刻的是那美白精華&黃色的潤膚乳液
2款用後都很水嫩好吸收喔

12.jpg

最後是Maquillage的新系列唇膏
記得最近在電視看到maquillage的美女吃鑽石廣告嗎
好喜歡這個概念 帶出了唇膏的閃耀信息

13.jpg

RMK的聖誕SET也很吸引
顏色算是相當實用
一盒基本上已經可以完成整個妝容嚕
每年這個時候都有一組 實用之選

來到最後了
福袋出出場嚕

14.jpg

先是有ELLE最新一期雜誌
還有陳嘉容的時尚品味書籍

15.jpg

然後就是各品牌為我們精心挑選的Mini Gift Set
還有Menard 一盒10支的膠原飲料
怪不得可以重成這樣@w@”


16.jpg

回家後~太累了
幫它們拍照後發現Menard 的膠原飲我就立即開一支來補充一下
然後去沖個涼就去睡個美容覺嚕!!

這天算是相當盡興
可以跟網友相認之餘
在這天也認識了不少同是美妝同好的愛美朋友
跟你們聊天真的好開心喔~*
下次再見面時應該可以更熟絡 聊得更投入偷快!!
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