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已經不知有多少個年頭沒敗過粉餅了
這次的試用產品是【 ORBIS雪紡輕紗粉餅】

我們先看看粉盒的外形
淡粉紅色的幾何菱格組成立體的視覺效果
令平凡的鏡面多了另一番氣質

2.jpg

沒想過廠商還細心的會有6色的試用SAMPLE先寄給我們選色
然後再將選好的色號實品寄給我們

這樣就可以確定我們可以拿到最完美最配合自己膚色的顏色了

3.jpg

然後再看看主角【粉餅芯】
這款orbis粉餅並非乾濕兩用
所以你只要以附有的粉樸輕輕直接沾用
然後直接擦在臉上即可
塗抹的次序可以依下圖↓↓(orbis的說明書附圖)
4.jpg

↓↓手背試色
5.jpg

我輕輕在手背上試色
色澤呈啞光 但看起來有透亮感

粉末細滑 貼服度不錯
遮瑕度中等 但用後妝感輕亦較自然
但我個人認為附有的海綿可以再改良一下
更綿密的話上粉時會更稱心

所以我自己亦為了增加透薄感
我會改用蜜粉刷 輕輕在粉餅上打圈沾取
然後再樸在臉上
這樣妝感會比用粉樸更輕喔

↓↓用在臉上的效果
6.jpg

毛孔覆蓋度:中
細紋覆蓋度:中
透薄度:高
貼服度:中至高
遮瑕度:中
細滑度:高

↓↓成份表及產品介紹
7.jpg

8.jpg

【總結用後感】

katy現在會用ORBIS雪紡輕紗粉餅當作粉底液後的定妝蜜粉使用
也有時侯趕出門口就只單單擦這個
持久度還好 在中午時間要開始補樸一點鼻子的部份
因為我的t-zone都比較容易出油
到下班時候在額頭及臉頰部份再輕輕補幾下感覺皮膚又回復粉嫩

用後妝感不會厚重 是透薄型的粉底
不過皮膚太乾/多細紋的朋友我建議先做好保濕
不然粉底卡在乾紋/細紋內會令粉底變明顯嚕

防水防汗度一般 但差不多已是秋冬時份
這部份我比較沒執著

整體用後感覺是
皮膚能擦出細滑觸感 霧面膚質
妝感恰到好處不厚重

大概就是這樣嚕
分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