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本篇有些特別
因為KATY先後收到台灣及香港的OLAY試用邀請
所以我最後決定將它們歸納於同一篇為大家介紹嚕~*
令參考的朋友可以一篇看完心得

首先先告訴大家我秋天皮膚性質屬於混合性缺水性偏乾

2.jpg

新生活膚露
質感呈透明水狀 花香
據說那花香是由張曼玉小姐與OLAY討論並於日本研發中心決定香味
由玫瑰、百合、紫羅蘭與山谷百合多種花香組合而成

用後感
滲透力不錯
用後皮膚表面像有一層薄薄的保濕膜
感覺算清爽 天氣熱用後會有點小出油
秋天時份開始用 感覺會更清爽
只要多等一陣子那薄膜感會完全消失
這時候皮膚摸起來好像剝殼雞蛋的觸感

這罐用作濕敷功效很好
一罐整整有150ML容量
用起來也不會心痛喔!
可以豪邁一點去敷嚕~*

3.jpg

還有第2罐是高效緊緻精華

用後感
質感特別
透明乳白色 一抹開你會發現質感相當清爽
用後令皮膚即時變得滿細滑
亦有即時軟膚效果

滋潤度一般 相比緊緻清爽凝乳/高效緊緻護膚霜
但真的有被那滲透存嚇到
真的一抹開就消失在皮膚上嚕

KATY現在也愛用這罐來擦頸
因為我喜歡那清爽又快吸收的特質

4.jpg

用後感
然後是緊緻清爽凝乳
凝乳的質感很軟滑
質感水水的卻又帶點油潤感
滲透性表現也不錯

我認為乾性皮膚都合用
因為這產品的保濕力也很強
所以在使用前只要擦上化妝水之後再擦這一罐已經很足夠

5.jpg

最後是高效緊緻護膚霜
這個是在產品系列剛推出時就有現出的SUPER CREAM
那時候在萬寧試過在手背上
當時有有些令我想敗下去

滋潤度中高 吸收程度也不錯
在極細心留意的話我有看到護膚霜中含有很多極極極微細的反光粒子
應該藉此可以提高用後皮膚的光澤感

↓↓下圖是katy大概使用一個月後的膚質 雖然我本來的皮膚不算太差
但用了olay系列的產品也有幫我維持到皮膚質素水平之餘
也有幫我悄悄令細紋變得不明顯 大概是本系列的抗老化成份有一定效果吧
6.jpg

↓↓這天katy薄薄擦了一層ipsa粉底液,然後再樸上蜜粉
7.jpg

↓↓另下這張是最近在ELYZE拍的照片 皮膚緊緻度還不錯
8.jpg

【總結用後感】

OLAY的保養系列KATY已經不是第一次答應她們的試用案
基本上 以我試用的成效來說 OLAY的確在品質上有給我一定的信心
因為每次用的效果也不會太強差人意

當然 我相信未必每個人用也跟我有相同效果
所以我希望大家要留心細讀我的用後感想
然後再想想你跟我的皮膚性質差距
考慮清楚才去敗
因為我也不希望大家買到不合自己用的產品喔
浪費金錢之餘也令那罐可憐給你買回家放著不用的保養品版你打入冷宮


再回來產品本身

KATY用了大概一個月時間
說真的 平常我都只愛聚焦在保濕/美白方面
抗衰老/緊緻皮膚的一環我則很少理
不過歲月這話兒真的會毫不留情慢慢地悄悄地在你那臉上出現
以我為例 現在的虎紋(即鼻翼下斜方位置)
還在額頭紋理 眼下細紋
以上都在慢慢開始加深出現
相信我也不能夠坐視不理嚕

總結而言
新生活膚露:(化妝水)滋潤度 但清爽以5分來說 我給3.5~4分
高效緊緻精華:(精華液)有細滑的滋潤感 以4款產品而高 我最愛這罐
緊緻清爽凝乳:(保濕乳)油潤感 但一經皮膚完全吸收後就會變得較清爽
高效緊緻護膚霜:(保濕霜)滋潤度以5分來說 屬4分 質感也算清爽快吸收

以上稍作短評
整體感覺用後皮膚有更緊緻 保濕機能也有變強
但我是完全不建議油性皮膚使用
因為整套系列我覺得偏滋潤型
應該比較適合乾肌/缺水性/其次是混合性皮膚使用
當然更尤其適合熟齡肌使用

我在使用上有將份量稍減一點
因為剛開始使用後覺得滋潤度對我來說還是會有點過量 會發現用後出油油會比較多
所以稍做調整後就OK
我較愛這樣的組合 新生活膚露高效緊緻精華緊緻清爽凝乳
較切合我皮膚的需要

大概先分享到裡嚕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