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星期三出席Elyze的美麗約會
地點就在銅鑼灣金朝陽
正正就是我平常去剪髮的同一個地點

一出門口首先會見到那簡潔的翠綠色x白色的大堂
我只能用:乾淨去形容~哈哈 說不上華麗 但我反而喜歡那份無壓迫的環境

到達現場後跟BE的朋友打招呼後就跟我的治療師CATO見面嚕!

2.jpg

我回家後想了又想才想出CATO原來好像我老公的表姐
真的超像 跟我算是很投緣也很好聊喔!

3.jpg
↑↑滑雪去嚕~~*呼~~

我進入這房間後就要開始用濕紙巾抹乾淨手臉掌
然後穿上ELYZE預先為客人預備好的拖鞋
最後走到INBODY分析儀器上
手握及腳踏的方式就聽從指示完成就可以了
過程大概是數分鐘就能完成

↓↓CATO在認真地輸入我的資料
4.jpg

↓↓最後~成績出來了~我測過肚皮位置 膠原含量還好 有說是不算太差吧
5.jpg

完成第一PART簡單的測量後 簡佈時間又到嚕!
我們一行6人認真的聆聽有關這次Elyze的科技及說明

6.jpg7.jpg
8.jpg

簡單說明就是:Elyze這個療程是將脂肪轉化成膠原 令脂肪減少之餘也同時令肌膚質素提昇

感覺很神奇吧!

9.jpg10.jpg

即場還來一個魔術環節
將乒乓球放進一個Elyze小盒子
然後施法後乒乓球消失了 隨之在盒子內只能找到一片圓形膠片

喻意是Elyze的科技將脂肪轉化成膠原
圓形膠片 = 膠原
我一聽到後都快笑死了
哈哈~現在想起也很好笑
不過 你成功了嚕 連我這個完全沒記性可言的人也記得轉化原理了

之後 還有顧客的自白分享

11.jpg12.jpg

突然 有這麼一個恐怖5磅脂肪傳過來給我
哇~好嚇人
沒想過5磅脂肪會有這麼大一堆
而且也真的份量十足!!

最後階段 我們各自跟自己專屬的治療師討論一下重塑身形的願望
現在我雖然不算太胖
但還是覺得肚皮比未生bb前來得不夠緊緻了
所以 我就將它轉化成小願望放進Elyze的願望玻璃瓶內

13.jpg

雖然這次的體驗據了解好像只有5次
可能未能完全達成效果
但我還是抱有期待的心情啦~*

14.jpg

最後 我就將願望玻璃瓶交到我的治療師手上
靠你了~呵呵!

還要在這邊謝謝大會為我們準備的禮物
我知道每位收到的禮物都不一樣喔
這罐日本AngelHeart香水我很喜歡~淡淡的不會很濃
我以前就想敗 只是因為沒有地方能試香味 一直就沒有敗嚕
這份是一份貼心的禮物吧

15.jpg

最後 跟大家來張大合照就結束了這次的Event
拍照後大家閒聚一下就要走了

期待之後的第一次體驗開始喔~!

對了~有興趣一試免費體驗的朋友可以看這邊↓↓

Beauty Blogger Fans免費專享Elyze「脂肪轉盈」科技療程組合(總值$5,450),包括﹕
-             個人健康指數分析(價值$250)
-            Elyze「脂肪轉盈」科技療程組合(價值$1,980)
-            抗氧防護保濕霜 (價值$440)
-            兼享額外療程及折扣優惠(高達$2,780)**
**適用於購買療程滿$10,000


Landing page link: 
http://www.elyze.com.hk/edm/200910/EBLOG1009C/form.php


那在體驗後再跟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