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是由台灣廠商提供的試用案
試用品就是上圖這罐以日本女優安室奈美惠代言的沙宣極緻亮澤修護髮膜
只是看看安室的廣告已足夠電暈我好幾次
記得某天我坐在大廳沙發時看著這電視廣告發呆時
我跟身旁的老說:「哇~好美喔~好帥氣!!又好sexy~~*」
最記得在廣告最後一part安室回望時的眼神
那妝容及紅唇實在美呆了

我老公說:「美嗎?為什麼我覺得那紅唇很嚇人~嚇死我了...」
最後 我只好回一句:「不懂欣賞~!!」(我心想:髮美、妝美、眼神也美、連那性感紅唇也畫得太完美了)

有時候真的會給這個老公氣個半死 哈哈

2.jpg

而事實上katy本來也是沙宣修護亮澤 & 水凝潤澤系列的愛用者
所以這次的髮膜新品其實是滿令我很心動的喔!!
台灣官方網頁:http://www.vs.com.tw

我有在用這款↓↓是其中一組美髮產品
3.1.jpg 3.2.jpg ←修護亮澤洗髮乳 & 水凝潤澤護髮菁華乳

相關連結↓↓舊文
經驗分享
髮質難搞加倍努力就搞定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11959590

要記得每人最好要有2套美髮上品定期變換交替使用
這樣才能夠令產品呈現出最佳效果啦
因為頭髮長期使用同一款產品會漸漸令效果大不如前的喔!

4.jpg


先來看一下官方的產品說明&使用方法~*

添加喀什米爾柔順修護精華』高濃度晶鑽閃耀粒子』
喀什米爾柔順修護精華像薄膜般的保護每根髮絲,
修護因染燙而嚴重受損髮質,從髮根到髮梢都變的平滑柔順,
使用後髮絲不黏膩,容易進行各種造型。高濃度晶鑽閃耀粒子,
能完整包覆滋潤每吋髮絲,使頭髮恢復光滑表面,集中反射外來光束,
展現鑽石般立體光感,實現上質光澤髮絲。


設計師建議使用方法:
洗髮或潤絲後將水分輕輕拍乾,取適量護髮乳於手掌心,
搓揉雙手後均勻按摩於髮絲,靜候五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190g/NT 299

90g/NT 149

5.jpg


產品說明建議的使用方法是:
於洗髮後將頭髮水份拍乾
然後將髮膜塗在髮上 待5分鐘再洗乾淨便可
katy也是依照這用法 但還是愛在等待其實為頭髮輕輕按摩一下
感覺這樣會比靜待的效果更好吧 不過記得力度要輕

6.jpg

質感
乳白色霜狀
濃厚度一點
算是清爽不會黏黏的

香味
淡淡花香
我覺得比一般的髮妝產品更淡
所以不喜歡味道太濃的髮妝品朋友應該會更愛它

使用後↓↓

濕髮狀態時:
以雙手感受一下頭髮的變化
感覺髮質比較有柔軟感 軟綿綿&滋潤度

烘乾頭髮後:
髮質很乾爽 頭髮比未使用前更有光澤感
有足夠滋潤度但又不會令我感覺黏膩
可能因為我本身的髮質太乾太毛燥吧
所以毛燥感有減低 但用後髮質會變輕
又令我整體髮型變鬆一點點 這樣會稍微又令我髮質變鬆散
因此我較建議希望髮型更有蓬鬆感的人用這罐
這應該不會令你失望喔

月初時的髮質↓↓使用前
7.jpg

月初時頭髮因為造型太多而顯得比以前更乾吧
所以是時候要好好護髮嚕

本月中時的髮質↓↓使用後
8.jpg

用了半個月時間
覺得這髮膜的效果也滿明顯的
產品訴求的亮澤感/平滑柔順/修護都能達成
不過可能因為katy的髮質限制
令一些優點變成缺點
如用後令髮質變鬆就是我的髮質大忌
容易變得澎澎的難打理
相反之 一般髮質及乾性髮質用應該都有很不錯的效果

最後 跟大家分享安室的VS CM
真的太美了吧!!




先分享到裡嚕~又要去睡了^^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