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KATY在月初接到這個台灣邀請試用案。*:★(´・ω・)
這次無法抗拒的原因是覺得這個產品會很好玩 因為是噴霧粉底喔!

廠商是Pandora
而提供的產品是由韓星 韓惠珍小姐所代言的:無感噴霧粉底液

是噴霧狀的粉底 雖然以現時的彩妝科技而言
也並非沒同類產品
但一般而言 同類的產品價格都偏高
也並沒有到很普及化的地步
所以 說真一句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用噴霧粉底啦~呵呵(*^ω^)人(^ω^*)

↓↓包裝盒上的產品說明(還有成份表)
2.jpg

↓↓還有盒上的一堆韓國文字說明(雖然我不懂韓文~但這也大概說明它是韓國血統吧)
3.jpg

↓↓手背試色照
4.jpg

記得要先搖罐子才按噴射動作
說明上建議用家先噴在臉上約4點(額、兩頰、下巴)
但我自己反而更愛先噴在手背上然後再以海綿沾用塗擦
這樣會比較能噴出均勻的粉霧及令妝容更透薄

質感不會黏黏的令人感到納悶
還帶有一點香味

看到圖中使用前後膚色的差異嗎?
真的很透薄
覆蓋瑕疵及均勻透亮度都很優
基本已達到幼滑貼服的效果
但唯一一點我最要大家留意的是
健康膚色用這款可能會稍微白一點嚕
建議偏白膚色的朋友選用會較穩健ヽ( ̄ω ̄( ̄ω ̄〃)ゝ

5.jpg

喜歡韓國女明星的裸妝感的話
這個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台灣的MOMO購物台有在賣
這個產品我覺得真的滿不錯
但由於壓縮罐不能投寄到香港
本來打算辨幾個代購限額也打消念頭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