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法國Guerlain的秋季彩妝主題【俄羅斯謬思女神】
單看名字及包裝應該就已經足以感受到那份貴族的氣息

2.jpg 2.1.jpg
上圖 是官方網頁的示範畫法

那黑色的絨布袋子及眼影的金屬盒真的超有質感
3.jpg
4.jpg

連眼影上的印花圖案也十分精緻
相信任誰也捨不得挖下去吧 哈哈
5.jpg
6.jpg

KATY自己也看了良久才恨下心腸去輕輕擦幾下
當然結果就是 圖案都消失了啦 好有罪疚感喔

↓↓手背試色照
7.jpg

珠光效果不高
反而我覺得稍稍偏向啞光
所以雖說是偏紫紅組合
但也不會容易令眼皮擦出來效果泡泡的難控制
用起來也很順心又實用

8.jpg

用在眼皮上的效果就是這樣
我覺得顏色很有種優雅的氣質感

↓↓這張照片好像比較接近原色~我來貼一張
9.jpg

↓↓整體妝容
10.jpg

房間的燈光偏黃~所以拍出來的效果好像變成大地色系@@”

11.jpg
12.jpg13.jpg

妝容的主題是想配合一下以女神為主題
但這次女神我裝不出來 應該比較像裝公主系的感覺吧
因為如DM女模的妝容控制不好我應該會把它畫成熊貓眼了
所以我還是以適合自己的畫法跟大家分享我用這盤眼影的效果嚕

14.jpg

今天的睫毛用這個
是最近愛用的vov品牌
一盒2對是hk$46<=>nt200(香港在卓悅有賣喔)
睫毛質感偏挺身 略硬一點的
但這款做出的娃娃可愛效果很理想對不對^^
最近有入手了好幾盒不同款式的

最後 再貼一張整體妝容照↓↓
15.jpg

【KATY總結用後感】

這盤【俄羅斯謬思女神】眼影粉質很優
只要輕輕一抹就能擦出飽和色調

最驚艷的是打開眼影盒的一剎
不暪你我真的研究了那個印花很久才捨得用 哈哈
眼影的持久度我覺得OK 因為我的眼皮油份不多
根本不會有溶掉眼影的問題出現

而這種色調我平常真的比較少會想入手
但想不到這次會出乎意料地易上手
而且也不會因為是棗紅/紫紅色而變得土氣
反而是覺得配色擦出來的效果滿有味道就是了
我喜歡!!

先分享到這邊~
在OFFIC午飯後偷偷的把最後文章末段打完
我走嚕~工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