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妹妹陪我去做水晶甲
我一直都較愛在家DIY美甲
不過這次真的被深深打動了
應該以後也會有第2第3次機會再去弄吧

因為這次我和美甲師的溝通下
結果生出這個可愛至極的款式
愛死了!!

2.jpg

不過要知道每個美麗的形成都有過程的喔
就在做水晶甲的中段妹妹幫我拍下這張未成形的照片
還醜醜的見不得人

經果2個多小時的過程
就像是毛毛蟲變蝴蝶的感覺
指甲都變得修長又閃亮

3.jpg

愛心粉雕很可愛 我更要美甲師幫我設計成雙層愛心
還有同樣可愛及受女孩子歡迎的蝴蝶結也放進去
最後再加上水晶點綴就完成嚕!!

↓↓白光下

4.jpg

↓↓日光下

5.jpg

有沒有燃點起大家去美甲的火
看到指甲美美的心情都跟著一樣變好嚕
是我給自己的一點小禮物小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