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32a.jpg  

應台灣廠商邀請試用CLARINS的美體產品
試用的產品是:High Definition Body Lift HD紅魔晶勻體精華

其實啦~我原本就已經是CLARINS的美體產品用家(・ω・)イイ!!
分別是:Total Lift-Minceur 超勻體精華↓ & Bust Beauty Gel 胸部緊實露
01560100.jpg   00606100.jpg
兩款的效果也滿不錯的喔~質感、香味、功效都令我滿意就是了♪((●>ω<)っ)))´、

......................................
先看看這次試用的HD紅魔晶勻體精華的官網產品說明喔↓↓(不知道香港有賣了沒有!?)
未命名 - 9.jpg
  未命名 - 2.jpg 
......................................
看完官網後才知道原來這次的新品是我手邊正在用的Total Lift-Minceur 超勻體精華的第八代~是進化版吧!

未命名 - 10.jpg

感覺&吸收
粉紅色乳液狀內含有紅色的粒子
輕輕按摩在皮膚上後粒子就會很快溶化掉嚕
而且乳液都換化成水感一樣
令皮膚一下子就能夠完全吸收

效果
相比舊版的Total Lift-Minceur 超勻體精華
第八代的HD紅魔晶勻體精華有輕微更保濕一點
但其實兩者的用後感及效果則沒有差太遠喔

用後皮膚會立即感受到它的保濕功效蠻顯著
而且是十分清爽完全沒有黏黏的感覺
至於緊緻 起碼要用後個多星期會開始察覺到
皮膚嫩滑度也會感覺提昇♪(●ゝω・)



值得一提是 katy的右腳大腿位置有時候會跑出幾顆小紅點(不是痘痘也沒有膿也沒有痘能擠出的樣子)
穿短褲時候會很礙眼喔 但用HD紅魔晶勻體精華
小痘就會自動消失 舊有的Total Lift-Minceur 超勻體精華也有同樣效果
所以就算我有時侯偷懶沒有擦完下半身 我都會擦在大腿上指定位置以防小紅點長出
推薦給有同樣皮膚問題的你喔!真的有用!

香味
新舊2款的香味都很接近 因為太相似我根本分不出來ヽ(*゚ω゚*)ノ゛
這味道我不太懂形容 被我納入為花香吧

感覺
擦在身上感覺涼涼的 用後身體會開始感覺到薄荷感
不過薄荷&涼快的程度沒有很厲害
我猜一般人都能接受到
經驗分享↓↓
在我經驗中 試過另一品牌的綠白色包裝同類型產品
實在薄荷涼快得令我完全無法入睡 而且還揮發著一種刺鼻的香味(不是指濃烈 是指刺鼻喔)
連身邊的老公也能感受到它揮發出來的薄荷味道 刺眼又刺鼻(厲害吧)


【KATY總結用後感】
CLARINS HD紅魔晶勻體精華對katy來說
是滿有效果的下半身專用的美體產品

我本身屬於較廋的體型
所以有沒有因為皮膚變緊實後更廋我真的沒有察覺到
反而我較在意皮膚的變化狀況 的確有令皮膚更緊實、更有水份及有彈性
而且保水效果顯著 用後皮膚摸起來很有彈性(((^ω^*)

最後再補一張成份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喔!↓↓
DSC08533.JPG

大概就是這樣嚕~*分享完畢

官網喔~↓↓
http://www.clarinsmakeup.com.tw/produc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