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47a.jpg

這次是應香港廠商的邀請試用L'Oreal
HydraFresh Aqua Essence「水清新水漾保濕精華」
因為katy以前也有用過L'oreal的產品 印象中也滿不錯的
就如另一系列的美白精華素最為深刻 而且開架品價格都比較親民.*゚・。(◎`・ω・)ノ

包裝盒上產品說明↓↓
DSC07794a.jpg
未命名 - 11.jpg

冬天相信我和大家一樣 皮膚對保濕的訴求都較高
這罐產品是比較偏向清爽型的保濕

輕輕搖一下就能看到質感 像布丁一樣(晃動)☆(*´ω`)σ

我冬天膚質屬於混合性偏乾
用了2星期後的感覺是質地很清爽保濕
能感覺到皮膚有真正吸收到
而且那種香味也很不錯 保濕度也能維持很久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將這產品用在保養步驟中的最後一步以加強鎖水效果

用法是↓↓
於潔面後擦上化妝水保濕乳液然後再補擦這一款精華在上面加強鎖水效果
用後皮膚摸起來是軟軟的有保濕感~゚(○゚ω゚○)
 
不過我會較推薦給中性→偏乾性的皮膚
而極乾的皮膚單用它就不夠力度
要在後續保養再進一步擦保養品加強保濕度
 
整體上這是一款是清爽又保濕的好物
追求保濕又要清爽度高的朋友可以考慮這一罐喔!




  DSC07746a.jpg

然後同場加映同樣是水清新系列的全天侯清爽保濕凝露

這罐凝露質感跟上面的水清新水漾保濕精華最大的分別是 它有一點偏向油潤
但請大家不要看到「油」這個就敬而遠之
其實用後不到一會那種油潤的感覺就會消失
換來的就是滑滑又有水份的皮膚觸感 沒誇張到
因為這種摸起來又滑又飽水的感覺 我拿著這罐給身邊的人都試了一次
有誰呢!?數一下:婆(老公的媽媽)、老公、小雯、妹妹
幾那天還想要給媽媽試試看 怎料拿了出門又忘了拿出來給她試

得出的結果是:真的好滑~為什麼皮膚會變得很好摸之類的答案━(ゝω・o)

神奇吧!

包裝盒上產品說明↓↓
DSC07795a.jpg
未命名 - 12.jpg

香味及清爽度還是淺綠的水清新水漾保濕精華較優
水清新系列的全天侯清爽保濕凝露的質感真的較適合乾性皮膚
我最近出門化妝前用這個可令我的妝容更貼服
因為蜜粉有稍微吸走一點滋潤感 兩者貼合後就剛好了
之前未到很冷很乾燥的時候單擦它對我來說會滋潤了點
但一進入10度左右的天氣時它就變得很適合我嚕

用後皮膚軟軟滑滑的 乾燥感完全get out!♪(*´ω`ノ)ノ
即時隔時早上潔面後效果還在喔

↓↓兩款產品都有保護蓋~進一步保持衛生及新鮮度
DSC07748a.jpg 

﹝總結兩罐的用後感﹞

水清新水漾保濕精華屬清爽保濕型 可以用於補強/精華使用
全天侯清爽保濕凝露屬滋潤型 可直接當面霜使用
要皮膚清爽又有保濕感可選前者 要皮膚滋潤有彈性可選擇後者
就看看大家的皮膚需求嚕

以上~就給大家作個參考吧^^

P.S.
想入手的水水記得分清楚包裝盒才買喔
因為兩個包裝盒除文字外 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啦(*・ω・)つ



最後來貼一下廠商提供的專家保濕意見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Q1 我的肌膚是敏感性皮膚,該如何保水?
追根究源,肌膚敏感問題大部分都是因為皮膚表面極度缺水,
造成角質產生縫隙並引起鬆弛,抵禦外界刺激的能力亦減弱。
可以嘗試針對敏感性皮膚的產品,L’Oréal Paris的HydraFresh Aqua Essence會是不錯的紓緩選擇。

Q2 我大部分時間是在冷氣開放的環境下工作,讓如何保水?
面上的小細紋都是因為長時間處於冷氣開放的辦公室下引致皮膚缺水,
建議每日早、晚使用HydraFresh Aqua Essence作深入保濕鎖水,
再使用高度滋潤的HydraFresh保濕乳霜,並隨身攜帶保濕噴霧,時刻為肌膚補充水分。

Q3 我是油性皮膚,還需要保水嗎?
皮膚出油是由於皮膚缺水時發出自我保護的訊號,使毛孔擴張,
釋放更多的油分來保護皮膚,導致皮膚油脂分泌過盛。
對於油性皮膚來說,清潔、控油、保濕,缺一不可。
HydraFresh Aqua Essence清爽輕盈、瞬間吸收的質地也是油性皮膚秋冬的最佳保濕選擇。
 


皮膚「喝」水的秘密,你不能不知道……
水佔人體含量:70%
+ 每天喝8杯水 (1500-2000毫升)
+ 每天肌膚表面流失:0.5公升
+ 秋冬季水分流失:0.8~1公升
+ 在濕潤狀態下,傷口愈合速度加快50%

【每日保水攻略】
現在開始,為你的臉、身體做一個計劃表,可以讓你的肌膚在乾燥的季節裏,依然保持清新水嫩。

日間
8:00 a.m.
空腹喝下350毫升暖水並同時使用HydraFresh Aqua Essence水分精華,讓肌膚牢牢鎖住水分。

10:00a.m.
喝下450毫升清水,補充工作時流失的水分,並使用補水噴霧補充水分。

4:00p.m.
下午茶時間,補充450毫升水,並使用補水噴霧。


晚間
7: 00p.m.
晚飯前可先喝下250毫升暖水。

10:00p.m.
沖過熱水浴後,喝下450毫升暖水,補充流失的水分。

趁皮膚依然微濕,以HydraFresh Aqua Essence厚厚敷於面上作免沖洗深層保濕面膜;
保濕啫喱瞬間被皮膚吸收,在臉上形成一層清新滋潤的水分保護膜,有效鎖住水分,
防止水分流失,讓你睡個「保濕覺」;肌膚翌朝仍感水分充盈,水嫩柔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