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由穿透力提供Shiseido的Integrate新品試用\(○^ω^○)/
katy最近還會PO同系列的新品試用分享文喔



那先說本篇的主角Integrate秋冬新色 於2008年8月21日台灣與日本已同步上市
台灣譯:黑瞳晶綻眼影盒(新4色)價錢:NT330
katy選的是RD770


↑打開外盒包裝後實品是這樣                ↑眼影顏色(白光下)

↓眼影的Close Up(日光下)


scan了幾張有關的DM照片↓大家可以參考看看ノ≧∀≦)ノ・‥…━━━★





↓↓然後是把眼影擦在手背上試色(日光/黃光)


基本上我覺得這次的Integrate4款新色顏色都很穩當
是完完全全屬於秋天的顏色(*・∀-)☆



當天出門的眼妝就是用這個完成
方法就直接用了包裝盒背面的畫法一樣
就只是最深的顏色我比較暈染得高一點而且
既然跟官方畫法一樣我就不再詳述了 直接給大家看DM圖參考吧(v`▽´)v



↑眼影用色範圍                    ↑畫眼線

然後就是畫龍點晴的部份 我用了黑色眼線筆填滿了睫毛與睫毛間的空間
下眼線則用內眼線畫法由眼尾畫至眼珠下方

完成嚕~*今天的整體妝容就是這樣↓↓

這張有沒有察覺到妝容有不當的地方?
看到嗎?答案是:(我左邊的眉頭漏筆了~OH..)
我還傻傻不知道...KATY還這樣出門去了...




↑今天前面上半部的頭髮用了直髮夾燙過~

綜合一下這次試用的Integrate新色RD770
先說顏色是超實用的啦 是我會常拿出來用的色系(*・∀-)☆
眼影粉質也不太會亂飛(除了4號淺粉紅亮粉那一格 眼影質感是比其他3格粗一點的)
所以擦在眼影上面營造光澤感時 建議你用壓的方式印上就好

擦出來的效果令眼睛有變深邃也很有光澤感
所以主題中的秋天晶亮黑瞳也達成喔 

分享完畢~*
下一篇Integrate試用文先讓大家期待一下 我會努力生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